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肥兔妈心声:关于日程安排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2月13日 17:07   肥兔妈

  我希望北京妈妈们列个安排表:

  1、有张日程安排表,每天什么时间在干什么,哪个时候有什么活动?等等

  2、注意事项及条件安排:包括接机后去哪或下机后怎么样坐车去哪里?哪个北京妈妈帮外地妈妈,怎样联系?建议对接对。

  3、有张费用明细表,大约所需要费用多少。

  4、没去过北京的妈妈们肯定要安排旅游时间,不如交给旅游公司做一日游什么的,收费由组织者统一收费。

  5、北京可以提供的条件和外地妈妈所需东西等等。这是我想到的,还有再想。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