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赖赖妈:五一聚会衣食住玩意见篇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2月13日 17:14   赖赖妈

  看着北京妈妈的热情真是感动,要见到那么多大小偶像就更是激动,我想我们参加聚会的妈妈们都说说自己的想法吧,有“权”不用过期做废,再说也好让领导们好安排,别到走时再提要求啊,多让人为难啊。我的想法是:

  1、住:3种方案各有千秋,我都赞成,反正我可能一个人带赖赖去,赖赖爸没时间,所以怎么都好将就,赖赖也不讲究的,就全听组织安排吧。

  2、吃和穿:以宝宝为中心,考虑周全就行,奶粉、水果等必备品如有可能最好统一购买,省的千利迢迢地背去。妈妈们好将就,当然如果能来几次火锅、烤鸭等聚餐就更好了,妈妈们大多比较谗。(其实我说的是我,大家别介意)还有,最好搞个一帮一对对红,就是北京的妈妈和外地的妈妈根据孩子的大小结成对子,这样服装就解决了,万一冷啊热的就找相应的北京妈妈。这样也可减少组委会的压力。毕竟她们也都是业余的,不可能考虑周全的。

  3、玩:a、翻斗乐。我们这些小城市没有首都那么大的娱乐场所,也让宝宝们开开眼界,玩个够。

  b、天安门和长城。这是北京的标志,让宝宝们从小受点熏陶,热爱我们的祖国(有点唱高调)。而且那么多宝宝在这两个地方出现也很壮观哦,且具历史纪念意义。

  c、象红、绿、蓝或朵朵妈的幼儿园这种教育场所,让妈妈们见识见识。我们苦于小地方没有这种高级教育,也好让妈妈们吸取点教育方法,有利于宝宝们的健康成长。

  d、晚上可以让宝宝们表演表演节目,当然更少不了妈妈们的交流切磋(拖拉机等),加深妈妈们的感情。

  另外:北京妈妈有看上外地妈妈特产的吗?也请提出来,我们尽可能的带过去。再另外:外地的妈妈们一定要克服困难尽量去啊,别瞻前顾后,车到山前必有路,一切会好地。外出肯定要受点累,可利大于弊啊,再说了,也是锻炼宝宝的好机会啊。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别到时后悔啊。以上是我的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总之,我是个不讲究能将就的人,一切听从组织安排。盼望这一天早日到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