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盼知心姐妹欢聚一堂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2月13日 17:30   钰儿娘

  看到聚会的通知真是激动的热泪盈眶呀!想想那一天会跟天天在网上神聊的知心姐妹们欢聚一堂,这是多么令人激动和神往的哟!

  我想,大会统一安排一下食宿问题,让北京的妈妈也住酒店。这样,白天的时间尽量给宝宝们,让他们疯,让他们闹!晚上等他们睡着了,我们也方便联系感情对吧。还有,酒店不要太贵的,干净就行。最好有那么两间够大的房间,一间给爸爸们住,一间给妈妈宝宝们住,这样才够亲切。还有,最好多请几位保姆专职看护宝宝。把我们的时间空出来,一来是可以让我们也尽情的玩玩,二来也可以借机让宝宝锻炼一下自己离开妈妈单独跟朋友们相处。特别是给像钰儿这样的粘妈妈的宝宝一个锻炼的机会。但是,一定要在妈妈们放心的情况下才行。

  具体吃喝拉撒睡的费用,大会可以统一安排核算一下。这样省事,让我们出多少出多少,心里也有个数不是。玩的地方,还是要以宝宝为主。因为我们有的是机会玩。我们主要的目的就是大家见见面,聊聊。还是让宝宝们开心点吧,多难得呀!只要他们开心,妈妈们也省点力气。制作VCD是好建议,最好把各个俱乐部的宝宝们集中到各自的俱乐部来表演一下,这样有意思。大小一样差不多方便交流嘛。盼望着这一天早日来临!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