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五一,为你朝思暮想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2月16日 18:32   琵琵妈

  话说琵琵妈正在外面公干,忽然接到平平妈兴奋的电话,原来全国大聚会的梦想真的要实现了。555,琵琵妈心潮起伏,热泪盈眶。

  盼星星、盼月亮,只盼着深山出太阳!没想到,真的盼来这一天,可惜,琵琵妈工作繁忙,只怕无法抽身啊,555,琵琵妈转喜还悲。这令人伤心的全国大聚会,为什么不早一点来,那时候,琵琵妈还是自由身啊。

  不过转念一想,毛主席他老人家教导我们说,有条件要去,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去。所以,琵琵妈还是决定去,只要到时候琵琵小姐身体健康(请各位妈妈现在就帮我一起祈祷吧)。

  但是说到去,就有一些具体问题了。首先,我觉得5.2到5.4,只有三天时间,那就不必放得那么靠前。(5.1和5.2是正日子,恐怕北京当地的活动也多,我们为什么要去凑热闹呢?不是从5.3开始到5.5)还给妈妈留了返程的时间(要知道,我们也得5.1放了假才能出门啊,不能提前走的。)

  其次,建议大会一定要集中住宿。这样便于管理,就是北京妈妈最好也牺牲小家顾大家。不然,搞起活动来有的迟到,有的早退,出去活动时再把人丢了,这几十号人,大大小小实在是令人头疼。集中起来就方便了,每天的活动都有组委会挨门挨户地提醒,出去是多少人,回来还是多少人,步调一致才能得胜利嘛。

  第三,活动内容,我看不必安排得太多。我想,这次从外地来的妈妈们,恐怕很少有第一次来北京的吧。北京是咱伟大祖国的首都,总有机会来玩的,何必非得一次玩遍呢?再说,妈妈们带着宝宝,本来就累,还是找一个环境优秀的地方安安静静地呆一、两天,宝宝们做做游戏,妈妈们好好唠唠体己话的好。这对大会的组委会来说也有好处,可以减轻工作负担嘛。不然,累病了妈妈当然不好,累病了宝宝就更加不妙了。(小孩子出门本来就好水土不服,作息时间再被打乱,可就危险了)所以我建议,需要旅游的妈妈可以得自由活动时再去,大会只要组织妈妈去一次天安门就好了。(只为留影,其实宝宝们都小,不会记得的)

  第四,组织程序,建议组委会事先分好几大组。如东北组、东南组等。但组长请北京的妈妈担任。这个组在京期间的行动就由这样北京妈妈负责。这比从外地妈妈中选有好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