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琵妈建议:五一聚会日程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2月19日 09:20   琵琵妈

  会前一天:报到

  如果二号开始聚会,就得五一到京。时间有点仓促,建议领导再考虑。我想当天全天都会有外地妈妈到京。为了减轻北京方面的负担,建议不必接站,妈妈们都是大人了,但要在某一宾馆设报到处,帮助登记住宿统计人数。如果第二天的活动要前往郊区,那这过渡性的旅馆最好在市区交通方便的地方,让外地妈妈能自己摸上去。

  会议第一天:全会和分组活动

  早上九点集合(北京的妈妈可以此时报到)如果去郊外统一坐车,如果在城里统一地点,请领导讲话,宣布纪律,请所有的妈妈自我介绍,让宝宝们认识。(建议这一上午不必组织活动,大家需要熟悉一下。)

  中午十二点开饭。饭后孩子们午睡,妈妈们活动(认亲、开拖)会议第二天:游戏

  可以一早出发,最好车程在一小时以内,让孩子们敞开玩一上午。下午孩子们还得睡,妈妈们(如果爸爸肯照顾孩子的话)聚餐、购物。晚上举行联欢活动。时间六至八时。可以唱OK呀,做游戏什么的。

  会议第三天:旅游

  参加一日游也好、参加半日游也好,注意掌握时间多拍照片。拍照完毕,北京的妈妈回家,外地的妈妈就可自由活动了。

  想一想在一起也做不了什么,唉,都是让这些小孩子拖累的。可又一想,没他们咱们也聚不到一起啊。好在来日方长啊。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