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洋兔妈的五一畅想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2月19日 15:40   洋兔妈

  主席总统革命群众:在祖国大好河山的召唤下,在我坛领导的英明决策下,我们五湖四海的妈妈们终于要拖儿带女拉老公的聚在一起了,为能亲历这一历史时刻,我的内心是无比的激动无比的自豪!

  的确,这一次的聚会是十分不易的,因为我们的参加者三分之一是两三岁的孩子,困难之大可想而知,但是我们一想到一个普普通通的幼儿园随便一扒拉,一个班撑死了也就是两三个老师带二三十个孩子,我们就充满了信心,我们这些亲爹妈一个怎么说也能伺候好一个孩子吧,再说了,我们的地方政府还会提供热情的帮助,所以,外地的妈妈们不要再犹豫了,我们的伟大祖国的首都已经张开了她的怀抱,等着拥抱你们!

  请看,五一的大聚会我们都做些啥:

  五月一日,放假开始了,妈妈们可以收拾行囊准备出发了。带好宝宝所需的物品,主要是宝宝的依赖物等不可替代的东西,如奶瓶水壶围嘴勺子之类,其他如奶粉,纸尿裤,衣物,婴儿车,玩具等都可以提出由组织统一解决。到北京后,组织统一安排车辆接机接站。

  为便于活动,建议我们统一住到郊外度假村,如:八仙别墅(有大草坪,游泳池,费用低,离长城,十三陵也不远,万一谁想去也方便),温泉度假村,司马山寨,静之湖度假村等

  活动的安排要内外兼顾,大小统筹,内是北京的妈妈,主要以休闲为主,充分利用村内设施,还要兼顾看孩子,让外地妈妈安心看看北京,外就是外地妈妈,想去哪提出来,组织安排,尽量满足,不要考虑孩子了,有我们哪;大是大人,看孩子的,当向导的,后勤的定岗定责,小是孩子,吃喝拉撒玩,吃要保证蛋奶充足,喝要保证水质洁净,拉撒要备好尿盆若干,纸尿裤供应充足,玩吗,玩具要有,泳要游,草地要滚,游戏要玩,还要汇报演出。总之,在郊外的两三天,是大人们互相熟悉,交流感情,满足旅游需要,休闲需要,打牌需要,孩子们适应外出,生活规律基本不变,又能疯玩疯闹,吃好睡好的日子。

  两三天之后,我们再移师城里,这时,我们先要到天安门留影,然后,北京妈妈就爱干吗干吗,外地妈妈也可以自由一下,购购物,访访友,没玩够的接着玩,当然,组委会还可以根据情况安排一两次时间不长的集体活动,如翻斗乐上上课,玩一玩;幸福泉之类的幼儿园看一看,或请幸福泉的专家给孩子们作个测评;再搞几个特色美食大聚餐,我想我们的狂聚应该算是圆满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