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新闻之新浪聚会(2000.9.18)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2月27日 17:06   琵琵妈

  新浪育儿网站举行全国亲子大聚会

  时间:2000年9月18日14:59

  本报讯10月1日,新浪育儿网站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妈妈宝宝大聚会。参加聚会的有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国内20多个大城市以及日本、新加坡、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妈妈宝宝500余人。他们欢聚一堂,大人笑、孩子闹,共庆本世纪最后一个国庆。   

  这次活动是发起者的来自沈阳的妈妈宝宝们。自从京沈高速公路开通,沈阳至北京可以朝发夕归以来,他们就一直在策划这一活动。网妈琵琵妈出面借了一台面包车,球球妈准备了孩子们路上的饮食用品,平平妈向全国的妈妈宝宝们发出了畅议信,小皮皮妈带上了照像机和摄像机,道道爸就开车拉着这一车大大小小向北京进发了。与此同时,上海的妈妈宝宝们在佑佑妈和娃娃家家等人的带领下登上了飞机,没想到,在机场上,她们遇到了从广东、福建等地转机来的肥兔妈、庆林妈等等大队人马。成都等西南地区的妈妈们、山东等沿海地区的妈妈们也纷纷前往北京。一时间,北京妈妈们一趟趟往返于机场和市区之间,把陆续赶来的妈妈宝宝们接到人民大会堂。   

  聚会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妈妈宝宝们有的忙于认媳妇、女婿,有的忙于结干兄弟、干姐妹,大会组织者几乎不能控制局面。好在妈妈宝宝们训练有素,各地的城市妈妈站出来一翻整顿,会场终于静了下来。由新浪亲子中心的版主艾樱宣布大会开始。大会选举了新任各城市妈妈,选举了新浪育儿执委会,并为当年荣获新浪月宝贝和新浪妈妈的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大会秘书处的事妈、宝娘、壮妈等一干人等忙着为与会人员照像。因为会议的特殊性质,会议时间不能超过半小时,因为宝宝们没有地方上厕所。   

  此次大会人们关注的明星是在网妈的热情帮助和鼓励下顺利进行心脏手术的来自武汉的小姑娘雨澄,一时间,要求同雨洽澄合影的妈妈们排起了长队,大会的另一焦点是明星事事儿,他现在正陷入他的第三次三角恋中,绯闻在断。大会最有争议的人物是来自沈阳的琵琵妈,因为据传她因为撰写一篇虚假报道而惹上麻烦,但琵琵妈声称,只要是妈妈们喜欢的,假不假的无所谓。   

  此次大会原计划议程三天,但由于妈妈宝宝们一见面就难舍难分,预计大会将延期到十天左右,本报将继续关注大会进程。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