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新闻之全国聚会最新通知(2000.9.19)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2月27日 17:12   瓜妈咪

  2000年9月19日21:57大会秘书处紧急通知:

  鉴于聚会当天即发生个别臭小子为争美M大打出手,以致浑身青紫的现象,为维持新浪聚会欢乐祥和的气氛,保全宝宝贝贝们天真可爱的形象,同时确保聚会的顺利开展,特通知如下:

  一、严禁以下行为:

  (1)见异思迁行为。凡在新浪两小无猜注册的小夫小妻,严禁见一个爱一个,维持原状,不得更改。

  (2)揩油行为。以张宝宝为例,既有了阿惠,就不得再有随意、肆意地亲别的MM脸,拉别的MM的手,搭别的MM肩之举,宝宝娘更不得推波助澜,以儿子会跟美M套瓷沾沾自喜。设立举报电话,凡有违反以上条例之举,一经查实,将客以处罚。对宝宝的处罚办法:会跑的跑一圈,会走的走一圈,会爬的爬一圈,会滚的滚一圈(啥也不会的估计就是爸爸妈妈的问题了,处罚见后),大家如果嫌绕以人民大会堂为一圈尺度太远的话,那就让宝宝随意好了。孩子妈和孩子爹将得到两日不许在育儿论坛发言的处罚。举报电话:9191591。

  二、为区别已经名花有主和待字闺中的GIRL宝宝,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凡已经名花有主的GIRL宝宝皆须在脑门点红点一枚,单身BOY宝宝对此类宝宝只能有爱慕之情,但要作到:发乎于情,止乎于礼,不可再挑起争端。花朵在握的BOY宝宝,再保证花朵girlfriend不被抱走、拉走、领走的情况下,要有大肚能容,容我的girlfriend天下宝宝竟觊觎的胸怀,(别只知道喝奶、吃豆包),爸爸妈妈们要起好引导作用。

  三、为给与会的单身宝宝创造结亲的机会,让渴望找到另一小半的宝宝充分展现才艺、公平竞争、自由组合,明晚特举办一场新浪宝宝非常速配活动,涉及话题包括:吃奶速度、饭量大小、爬行快慢、出牙早晚、上幼儿园哭了几天等等。有意者报名从速,报名地址:冬瓜棚的自留地,电话:24069440。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