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新闻之新浪聚会现场(2000.9.18)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2月27日 17:17   事事儿妈

  本报讯:10月2日:外地妈妈宝宝经过一夜休息整顿,以崭新的姿态出现在北京市民的面前,围观市民无不惊呼:好漂漂呀!

  只见会场上,有认错宝宝的,有不辨雌雄的,有乱点鸳鸯谱的。有妈妈找不到宝宝的、有长时间霸占别人宝宝不松手的。有护着女友不被抢走的,有打架抢奶瓶的,有喊非礼的,有抓拍跑光照片的。有瘦宝宝向胖宝宝取经增肥术的,也有胖妈妈向瘦妈妈咨询减肥道的。只见北京壮壮突然脱光了上装,冲着镜头狂奔起来。原来北京小伙已经为广东四川等各地美女打得鼻青脸肿,转眼妈妈们也加入战争之中。一时间好不热闹。

  会场上最孤寂的人莫过于众爸爸,他们终于收起往日嚣张,乖乖拎包照相换尿不湿,不再敢轻举妄动。

  聚会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单身或没有宝宝的几位美女。宝宝们争相将自己的叔叔舅舅推荐过去,并早早定下不知何时面世的小美女。

  芬兰的、澳大利亚的、美国的、加拿大的、法国的、新加坡的、日本的(还落哪儿了?)宝宝操着各国语言,带着各式防毒面具出现在会场,他们没有经过锻炼的肺不堪忍受北京的空气,但是他们为了寻根,为了找一个同祖同宗的心上人,决不肯退让半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