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妈妈欢迎欢欢妈的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09日 17:50   欢欢妈咪
成都妈妈欢迎欢欢妈的聚会

  时间:2000年9月10日

  参加人员:涵涵及爸爸妈妈、画画及爸爸妈妈、欢欢及妈妈、美美及妈妈、梦梦及妈妈婆婆、兔丁及爸爸妈妈、颖颖及妈妈、还有一位阿姨,共19人。(排名以宝宝名字的拼音为序)

  聚会盛况:(记录人:欢欢)

  跟着妈妈回到成都外公外婆家,我玩得可高兴了,一切都十分新鲜。不过,妈妈对成都的天气估计不足,以为跟深圳一样是大热天,谁知下了飞机才知道成都好冷呀!可妈妈给我带的都是吊带背心、短裤和短裙,没有一件长衣长裤,我只好穿舅妈的女儿,珍珍姐姐的衣服了。

  到成都的第二天,妈妈打电话给美美妈咪阿姨,她刚好出去了,画画妈妈阿姨接到了电话,她俩热火朝天的聊了起来,说的话跟蹦豆子一样,反正我一句也听不懂。后来听妈妈跟外公外婆说,约好了星期天去公园玩,再后来,说是改去什么商厦的翻斗乐玩,妈妈征求我的意见,我毫不犹豫的同意了。

  星期天,天气仍然阴阴的,我照常睡到8点才起床,妈妈折腾着喂我吃了一个大包子,给我穿上一套红衣服准备出门。她说红色照相好看哟,可我不感冒,脑筋一转,将裤子尿湿!妈妈赶紧给我换了一条裤子,急急忙忙自己去洗漱。可我还是不喜欢这条裤子,等妈妈出来时,我得意洋洋地告诉她:“裤子湿了!”妈妈失去了平时的冷静,大声叫了起来:“我的小祖宗,你怎么搞的?你没有长裤啦!天啦,快9点半了,我们要迟到了,怎么办”我怎么知道怎么办?反正我不穿那条裤子!只见妈妈拨电话,原来她让舅妈给我拿珍珍姐姐的衣服过来。舅妈给我带来新买的裙子,我高兴的穿上,终于妈妈带我出门了!这时已经10点半,听妈妈说,快迟到一个小时了。

  很快我们找到了聚会的地方,妈妈围着翻斗乐转了一圈,她看到了一群妈妈宝宝,连忙招手跟她们打招呼,果真是的!妈妈过去跟她们又用我不懂的话激动的说了起来,我知道,一定在怪我早上表现不好,我才不理她呢!

  一回生,二回熟,我很快认识了成都的小朋友们。

  大姐大是美美姐姐,美美妈咪阿姨让她带着我玩,可是她的动作太灵活了,我根本跟不上。她可漂亮了,两个小辫子,让我羡慕不已。不过她不喜欢照相,一听到照相两个字立即反对,并跑得远远的,照集体照时,我去拉美美姐姐的手,让她过去照相,她一点都不乐意,这么漂亮的美美姐姐怎能不让大家认识呢?于是我依然坚持着拉着她的手,一起走到镜头前。我呢,则特别喜欢照相,叔叔一说照相,我马上摆好样子,并且经常想去抢别人的镜头。

  还有一个妹妹扎着“冲天炮”,那是涵涵,别看她年龄小,活动能力可强了,到处跑来跑去,一点都不知道累。即使在肯德鸡吃东西,她也没有停过。

  梦梦妹妹最大方,一见面就给我一粒糖,还经常热情的亲别的小朋友。哎,我太羞涩了,她想亲我的时候,我总是避开了(主要原因是刚开始时我不知道她是女孩,我怕宁宁妈妈阿姨不高兴,原谅我没看到她的小辫)。

  妈妈特别遗憾,没有看到画画的小光头。画画的脸型象妈妈,神情则跟爸爸一模一样。画画一定知道,爸爸在辛苦的给各个小朋友照相,所以她可听话了,一点也不找麻烦,吃呀,玩呀,不用爸爸妈妈操心。知道吗,画画说普通话呢!我得向她学习,早点将普通话学好,要不,我说的广东话,大家都听不明白,这可怎么交流!

  颖颖妹妹最乖,别看她才八个月,可是一点也不认生。见了谁她都笑眯眯的,谁抱她,她都不闹,即使是睡着了被吵醒来照相,她也不哭不闹,大大方方的,妈妈说她是今天的明星!

  今天参加聚会的唯一男孩是兔丁弟弟,他的个子真高,都快赶上我了!不过,他还穿开裆裤,真羞!他还光着脚丫子不穿袜子,不过大家都不介意,男孩子和女孩子就是不一样嘛!

  都说四川美女多!这些妈妈阿姨真的好漂亮!美美妈咪阿姨能干,画画妈咪阿姨热情,颖颖妈阿姨好温柔哟!兔丁妈妈将兔丁的果冻分给小朋友,真大方!涵涵妈妈,我总是跟她顶虫虫!我最喜欢梦梦妈妈,她的车子真好坐,舒服极了!表现最不好的是我妈妈,什么事情也没做,相机也没带,零食也没带,还迟到,她还忘了将新浪的标志帖在我们这些宝宝的衣服上!下次新新回来时,我得提醒我妈,决不能再这么粗心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