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妈妈欢迎叮叮当的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09日 18:04   宝宝娘
北京妈妈欢迎叮叮当的聚会

  2月3号是一个星期六,一批疯疯癫癫的新浪网妈又一次决定欢聚一堂——撮一顿,这次的题目却很响亮“欢迎从上海回娘家过年的叮叮当”!

  本来吗,大过年的闺女回娘家,咱娘家人儿还不得好吃好喝好招待的。咱北方人本来就好客,更别说嫁出去的姑奶奶那更是了得,回娘家来了那就叫“娇客”,连舅爷爷、娘家嫂子都得让她五份,深怕怠慢了姑奶奶,将来外甥外甥女儿还指着姑奶奶体惜哪不是!

  再说人家叮当还是从上海来的呀!上海!?那是嘛地方!?东方的巴黎,中国的明珠!了得?!!!

  话再说回来,叮当北京的这批疯疯癫癫的娘家姐妹也真不是省油的灯,自从初期患上新浪育儿综合症以后,其他并发症的症状更是层出不穷,三日五日就想着聚聚,北京城的各种几角旮旯的活动场所让她们搜罗个遍不说,现在还有向北京周围地区发展的趋势,赶上双休日、大节日,还想着法儿找个地方住两天、“同居”一下哪!这不,初五就去了天津,想来夏天的北戴河、秦皇岛也将为这批疯妈染指啦!这~~个(批)~~女~~人~~不~~寻~~常…………是也!

  闲言少叙,却说3号那天有点飘清雪,天虽不晴朗,可满有点哪个意思的,嘛意思?“湿”呗!

  却说到会的有艾樱、事事儿妈、叮当、壮妈、阿莲、洋兔妈、汀汀妈、迪娜、琦琦妈、宸轩妈、晓晓妈,当然还有我宝宝娘,干别的咱不行,吃可不能拉下!

  吃的嘛?当然是烤鸭,北京的风味吗!

  噢,对了,还有四个人我忘了提,他们是:淘淘爹、淘淘妈和淘淘,他们来了一会儿,淘淘就有点闹觉,他们一家就走了;还有一个是阿莲的闺女胖妹贝贝,贝贝真是个乖闺女,吃饭一点都不用她妈操心,她妈还得一个劲儿的劝着:少吃点儿吧!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更何况我们十几个女人,十几个三十多岁的当了妈、准备当妈的女人,那还了得,什么我们没见过,什么阵仗我们没经历过,疯聊、疯笑、疯闹,嗔!我们怕谁?!

  我们这帮人里,只有叮当和迪娜还没有孩子,我们几个过来人的任务就是让她们顿悟、让她们觉醒、让她们一心向善——赶紧的生孩子去吧!可一顿叽里呱啦之后,也不知道她们两个明白点儿什么没有。特别是对于哪个大眼睛、长睫毛、娇小玲珑的叮当来说,我们这批北京妈妈是不是有点可怕,一个个疯疯癫癫的,那有一点淑女的样子!习惯了上海女人的柔媚、看惯了上海灯光的幽雅的叮当是不是会感到害怕!?会不会觉得当了妈妈以后的女人不那么含蓄了?

  可这就是真实的我们,我们生了孩子、养着孩子、爱着他们、关心着他们、牵挂着他们,我们是一批普通的女人,走着一个普通女人正常的人生道路,这就是我们这批北京网妈的世界。我们很快乐呦!懂我们吗?叮当?还有迪娜?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酒足饭饱,贝贝也困了,在微雪的街头我们挥手分别,这个世界真的很小,我们相信我们的缘分,那么,再见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