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友妈妈宝宝五一全国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0日 11:25   

  新浪《亲子中心》,依托新浪网的最大的中文综合门户网站之背景,凭借新浪网每日几千万的访问量的后盾,以及新浪网民年龄层次偏大的优势,现已成为最大的中文育儿资讯网站之一。

  同时《亲子中心》凭借自身丰富的育儿知识,庞大的数据库,强大的搜索引擎,众多的合作媒体和育儿机构,两万多个宝宝个人主页,权威及时的专家答疑,尤其是各地众多的热心妈妈参与网站建设,更使得《亲子中心》蒸蒸日上,红红火火。

  新浪《亲子中心》是互联网上的一片温馨的净土。真实、热诚、爱心无限是每一个亲子中心大家庭成员的共同特点。自从1999年12月新浪网组织第一次北京妈妈宝宝聚会至今,全国各地大小聚会将近百次。还有来自芬兰、澳大利亚的网友参与其中。各地妈妈在育儿论坛神交已久,从2000年初就开始盼望组织一次全国大聚会,从《事事儿的愿望》,到《琵琵妈的全国聚会假新闻》,各地网友的对全国聚会的憧憬从未间断。现在,在北京的网友宝宝娘和壮壮妈等一批热心网友的积极筹划之下,五一全国妈妈妈宝宝聚会北京的愿望,即将美梦成真!

  来自全国各地,甚至海外的100个0-6岁宝宝的聚会,就意味着100个的家庭数百人的参与,更意味着几千万甚至上亿的人的密切关注!在此,新浪亲子中心谨代表这100个宝宝,欢迎您的企业加盟此次全国聚会。您的支持将会感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妈妈!

  这样大规模的聚会无论是在育儿领域还是在IT领域,都属全新之概念,首创之壮举。必将会得到众多传统大众媒体和专业育儿媒体的争相报道,更会在IT界和育儿领域引起轰动。

  同时,那些能千里迢迢,拖家带口地赶到北京参加全国聚会的妈妈们,在当地妈妈群中也都颇具领袖风范,她们往往是地域俱乐部的主持人,当地聚会的召集者。她们的意见总会影响左右一大批人,即意见领袖人群。而这种在网络上的口口相传的效果甚至好于广告的效果。

  最为关键的一点是,此次聚会没有任何商业目的,妈妈们筹划聚会只是为了那一份难得的网上情谊,即使没有任何赞助,妈妈也会带着宝宝自费参加活动。如果您的企业能在这种时刻助妈妈宝宝们一臂之力,那么善良的妈妈们一定会被深深打动,而妈妈们由感动转化成的能量将是无穷无尽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