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也疯狂—有感五一全国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3日 10:39   元元妈

  二000年4月份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就在这个月,我发现了‘新浪亲子中心’。于是我就从此害了“育儿论坛综合症”。

  记得第一次加入组织就赶上了聚会,而且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植树。恰巧植树的日子正巧是元元两周岁生日的第二天。郁闷许久的我,为了那次活动兴奋了好久。因为自从怀孕,我就很少参加户外活动,唯一的室内活动就是—搓麻。生了元元后我就更没有参加活动了,一来活动不能带宝宝,二来没有人爱听我的唠叨……所以2000年4月22日的活动着实的让我兴奋了好几天!还记得那次我提前好几天就和元元爸确定时间,让他务必参加活动!到了元元姥姥家的话题也总离不开网络、网友、聚会……惹得元元爸逗元元玩的时候老是说:“你妈快被网络搞疯了…”

  2000年4月22日我第一次参加‘新浪亲子中心’的聚会,这天终于等到了。结果那天天公不作美,一早就刮起了大风。当时元元爸就说:“这种天气,带这孩子种树,简直疯掉了。”我呢,就装什么都没听见,疯就疯吧。三年了,找到这机会容易吗?结果到了植树地点我才发现我还不算最疯狂的。没想到有的妈妈竟然带着还不能离身的宝宝参加活动,在我印象中她们是:汀汀(当时嘴里还含着奶嘴呢)、睿睿、最小的是事事儿……当时我不得不服,看来我真的是落伍了,带孩子太老套,她们才是新新妈妈呢……从那时起,我就暗下决心改掉传统的做法,我也要加入新新人类的行列,当个新新妈妈……

  有了第一次,那第二次、第三次…自然是少不了的。于是就有了幸福泉宝宝大赛、北方之星聚会…再后来,不甘寂寞的妈妈们为了在冬天能每周聚会,于是就找到了北京科技馆报名参加了红、黄、蓝亲子俱乐部……所有这一切其实都是妈妈们想聚会造成的……看来这的妈妈真的很疯狂!:)

  北京一带头,外地的妈妈们也不甘示弱,这不全国各地的妈妈们也都各自组织聚会,聚会完毕在论坛就展开了聚会片片大战……没想到,这样每周聚会都满足不了妈妈们的欲望,于是就有了全国聚会疯狂的设想……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大家梦着、想着,竟然美梦成真了!

  新浪亲子中心的妈妈们真的是疯狂啊!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