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聚会中涉及的免费服务和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26日 15:29   壮壮妈

  参加五一大聚会的宝宝及其跟随家长,将得到如下免费服务和礼品:

  1. 每一位参加聚会的宝宝及其跟随家长(需递交真实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可得到聚会这三天(5月2日至4日)的人身保险。

  2. 外地来京并住在京铁大酒店的宝宝可得一个红包(里面是真的人民币!)

  3. 5月2日下午4:30-20:00在工体翻斗乐免费游玩。

  4. 5月2日翻斗乐活动的晚餐。

  5. 5月3日八仙别墅生日晚餐的生日大蛋糕(每桌一个)。

  6. 八仙别墅活动期间的水果、奶粉供应。

  7. 帮宝适提供的纸尿裤(都是XL号的)。

  8. 强生公司提供的强生系列洗浴护肤用品。

  9. 易拍影像创意中心为每个聚会家庭提供价值900多元的电子影像制品(需递交扫描好的350K以上的宝宝图片)。

  10. 《妈咪佳人》杂志社免费发放精美时尚的《妈咪佳人》杂志。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