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婴之家保健中心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28日 15:25   

  妈妈和宝宝 需要最富有人情味儿的呵护

  我们的宗旨:服务,以科技为先,以人为本

  我们的承诺:为你营造紧贴心扉的每一天

  我们的信仰:有爱,让快乐和健康永远伴随你

  自古以来,女性生育后都在家坐月子,要休养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坐月子期间,不能外出、不能吹风、甚至不能洗澡、洗头、刷牙,还要大量进补,吃得人难以承受,许多人的苗条身材从此不再……,这些不确切的传统观念影响着不少女性,使她们难以轻松愉快的度过月子期。

  确实,对于初为人母的新妈妈,怎样坐月子,怎样哺育一个新的稚嫩生命,完全是一个陌生的话题,以前全靠长辈们的言传身带,坐月子完全是一件家庭化的事。然而这对于今天的女性来说却已远远不再时尚,坐月子正在走向社会化。

  从某种程度上,生儿育女对职业女性来说是一个沉重的话题。她们所要担心的事很多,是否能顺利地生产,生育后身体能否尽快恢复,以便能尽快健康的重返职场;怎样应对刚出生孩子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因生育而变形的体态如何恢复,还有许多许多……

  现今的职业女性不再有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自己洗尿布,她们不再心甘情愿的去承受坐月子带来的苦和累,她们向往在坐月子期间,在自己最脆弱的时间内,得到最有人情味的呵护。她们在事业中肩负的是与男人一样的工作,她们的业绩与男人一样的优秀,她们为什麽不该在月子期间享受最优质的服务呢?她们的妈妈婆婆们大多也是知识界人士,她们有自己的世界,不再如以前,只围着儿孙转。在这种情况下,为适应职业女性的需求,一种更专业、更周到、更先进的服务势在必行。母婴之家保健中心就是应这种需求而诞生的。

  相对于几家同类机构,母婴之家保健中心具有自己独特的优势。

  投资最多 规模最大

  母婴之家保健中心是目前国内投资规模最大的一家专门面向妇幼保健的机构。与国内已有机构不同的是,中心的投资方是中加合资的蓝十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目前国内生产早孕试纸量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企业。

  正是由于投资的宽容度,所以母婴之家保健中心有能力为产妇及婴儿准备最好的条件:顾问及专家队伍是国内最具权威性的妇产科儿科主任医师们,护理人员是有中专、大专护理专业以上文凭,并经过海淀妇产医院、中日医院规范培训,特别是经过五星级国际饭店服务观念、服务意识学习及情景分析训练,业务技能娴熟的专业护理人员,居住环境是富有文化品位的家庭化的,形体恢复等训练都有专门的产后健身训练室,这都是在家坐月子所无法拥有的。

  母婴之家保健中心的服务设施采用的是星级饭店的标准,位于三星级劳动大厦六层,每间房间面积为26平方米,均有独立的卫生间,开放式的玻璃窗的设计,使产妇可以在不受风寒的前提下享受充足的阳光,好的环境才可以有好的心情,以保证她们在更短的时间内恢复到最佳状态。

  对于产妇及婴儿来说,不但要有好的环境,专业的引导及保障以及家庭的温暖是她们最需要得到的,而这也正是中心的最大的特色。

  专业的保障 家庭式照顾 人性化服务

  母婴之家保健中心是专业化保健服务机构。其工作人员全是来自生殖健康领域并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医务工作者。其负责人是在儿科研究和生殖健康领域工作多年的金璎女士。金璎女士有丰富的经验,由于她在生殖健康领域的工作业绩,被联合国人口基金聘为生殖健康项目顾问。在这里竭诚为产妇服务的是有35年妇产科护理工作经验的护士长、毕业于专科院校的护士。同时,中心还与国际相关组织、国内的一些卫生机构及医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妈妈和宝宝的健康提供最科学、最专业的保护。

  对于产妇及婴儿,最初的一个月是十分重要的,婴幼儿死亡率以新生儿为高,如果没有专业的医护人员的医护,对产后健康的恢复和新生儿的健康成长是十分不利的。有最专业的人员,足够的科技含量,才能充分的保障产妇及婴儿的健康。

  同时,虽然无论硬件还是软件,这里都是以专业机构为标准,但是服务却是以最人性化的方式进行:母婴之家保健中心推行的是家庭式的服务模式。

  对于产后虚弱的女性来说,家人的陪伴是对她心理上最大的安慰,在这里,宽松的住房环境,适应于产妇丈夫下班后回到母婴之家居住,或者请妈妈或婆婆陪伴。

  充足的营养,正确的进补方式是产妇恢复健康的重要一环,在这里,专门聘请了专业的营养师,根据产妇的不同情况及要求,为她们制定最适合的营养方案,保证产妇的营养健康。

  专业的护理,家人的陪伴,健康的营养,对一个初为人母,想尽快投入工作的女性,仅有这些还不够。在母婴之家保健中心你将得到最周到、最贴心的服务。

  全方位的服务范围

  对于将要成为母亲的女性来说,内心除了喜悦,还有必不可少的忧虑和害怕,这是人生角色的一大转变,也是一次艰巨的考验。这时候,准妈妈们所需要的是权威的指导。母婴之家保健中心为即将成为母亲的女性提供免费的咨询,帮助她们解决心理上的疑难。同时还组织了会员制的妈妈沙龙,母亲间的交流会更有利于产妇的心理建设。

  初为人母,不懂的事情多如牛毛,怎样抱宝宝好,怎样喂养宝宝,怎样才能让宝宝长的健康可爱。作为母亲,最担心的当然是宝宝。母婴之家保健中心会在这里将新妈妈培养成为一个个称职的好妈妈。考虑到产后产妇的休息要求,中心还专门设立了婴儿室,必要时特别看护婴儿,让母亲得到最充分的休息。刚出生的小宝宝像花朵一样娇嫩,怎样让宝宝健康的成长,怎样让宝宝得到最好的早期的智力开发,是每一对父母最关心的问题,在母婴之家保健中心你将会得到最全面的辅导,教会你怎样给宝宝科学的保健,为宝宝的未来打好坚实的基础。

  面对突如其来的角色转换和压在自己身上的重担,有些女性会产生心理方面的问题,如产后焦虑症等。为了全面的帮助女性完成这项转变,中心特别设立了心理健康咨询,帮助新妈妈走出心理误区。

  同时,中心还专门设立了产后体形恢复的指导,帮助妈妈们尽快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成为一个漂亮的职业女性妈妈。还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月嫂及外派护士服务,全面地解决你的需要。还有最方便快捷的网上咨询。

  在这里,在同等的消费水平内你将得到最好、最全面的服务。

  母婴之家保健中心地址:北京朝阳区北沙滩大屯路甲1号劳动大厦6层

  热线:64855500 64875253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