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茵子的几个问题----宝宝娘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 15:20  新浪育儿  

  关于茵子的几个问题:

  1、现在茵子的大小便可以分开了,但孩子在排便的时候是否还会有痛楚?孩子是否可以和其他的孩子一样活动、生活?

  2、茵子的子宫是否可以恢复正常?将来是否可以生育?即便是放弃生育的目的,她将来的性征发育是否会受到影响?因为雌激素的影响等直接关系到她是否还会是个女人!

  3、对于那个凶手应该受到的惩罚,我们是否应该理智一点,相信我们的法律的公证性,可以借助新闻的关注,但不要过度的运用新闻的压力。再说,我怎么觉得那个男人很变态,是否精神有问题?

  4、我们应该更多关注茵子的未来,关注于对于她自己的实际问题的解决,首先是身体,然后是心理。孩子还小,身体上的伤害直接影响到她的成长发育,我们应该为她的真正康复多做些实际的工作。比如:医院、医疗手段、药品等。

  5、关于领养的问题,我的看法是应该给茵子一个健康的环境,这是对于她的心理影响的大问题,应该很慎重。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公正之剑,特别是我们这里的朋友们,如果允许我们挥起我们的七尺龙泉,那么那个坏人现在早就死无葬身之地了!但现在的问题是救治那个孩子的疾病,让她健康成长!很多时候观念的狭隘和落后才是真正的杀人不见血的刀!我希望那个孩子可以有个好的环境成长,但选择要慎重,不要以我们意想的方式解决亲情的问题,我祈祷她的幸运!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