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们主动伸出热情援助的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3日 14:58  新浪育儿  

  007_3__cn:

  言语无法表达愤慨。为了孩子的未来,我们应当把关注和关心化做无声的,孩子毕竟要长大。有联系方法吗?

  zgd007:

  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更希望我能做点什么。

  虾咪碗糕:

  太可怜、太可悲了,sina为什么不公布捐款帐号,大家还是信任sina的,只要sina公布捐款帐号,我一定捐。

  kellywa1158:

  一定要枪毙。想知道如何才能帮得上她门?

  大宝乖妈:

  一定要严惩罪犯!都这时候了怎么还这么嚣张,我们会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远古时代:

  斑竹啊有没有商量出个结果没!我好在我论坛那里发布一下,那里也都是一群热心肠!

  兔丫丫妈:

  有什么消息妈妈们记得通知我,要钱出钱,要力出力!!

  深圳天天妈妈:

  大家好,有没有商量出好办法?我觉得当务之急是帮助茵子治病,还要想办法让她幼小的心灵,留下尽量小的创伤那两个为人父母的也是实在不负责任,那个禽兽不如的家伙让他死上一百回都不过分!

  小葱er_103:

  我想帮助这个可怜的孩子,如何联系她?能否通过上海民政部门进行捐助?

  wlyyp:

  他根本就不是人,简直是畜牺,真该一刀一刀把他杀,也难解心头之恨。让她长大以后如何面对现实,如何生活。我想尽我的一点微波之力帮助她。

  leehwa999:

  奸淫幼女犯该判死刑,女孩的父母已构成遗弃罪,应予以刑事处罚。小姑娘需要帮助,手术要花好多钱的。何处接受捐款。请告知。

  风河谷:

  希望能尽微薄之力!

  简单的蓝:

  可怜的孩子,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实际一点,救救她吧!有谁能提供地址捐钱?我在北京,想去看看这孩子!

  hurrica2001:

  真是禽兽不如!把那个恶棍千刀万刮也不足以泻恨。如有捐款地址一定公布。



更多关注,请来育儿论坛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