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完这篇报道我的心在滴血---wongzai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4日 09:43  新浪育儿  

  我是一个母亲,一个女孩的母亲,看完这篇报道我的心在滴血!

  我和SINA和北青报都联系过了,我的意见是:严惩凶手!!!!!!!对恐吓小茵和她奶奶的人同时绳之一法!!!!!!

  给小茵和她奶奶联系一个环境好一点的福利院最好在北京或上海,让她远离家乡的环境,否则她长大后的舆论压力太大了!

  尽快为她的恢复做手术,我看到有新加坡的网友愿意帮她,如果可以现在做一定让小茵去做,如果现在不可以,将那人们捐给她的款在某家医院设立一个帐号,同院方达成协议,到小茵可以接受手术的时候用这笔专款来医院作手术。

  能否联系到小茵的母亲?如果她现在没有组织新的家庭,问她是否愿意来照顾小茵,母亲的关爱应该是最好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