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茵子事件的一些想法---婉儿妈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4日 12:08  新浪育儿  

  婉儿妈:

  艾樱、各位妈妈,请看这里!

  相关链接:

  奸淫胞妹8岁幼女妻子含泪举报禽兽丈夫(2001/08/15 06:22)

  鹤山一六旬老翁奸淫幼女长达十年被判14年(2001/07/30 16:02)

  被害人为罪犯喊冤--未成年人奸淫幼女现象透析(2001/07/26 13:11)

  五龄幼女处女膜离奇破裂家长向幼儿园索赔70万(2001/07/20 11:07)

  奸淫、猥亵小学女生校园里揪出大流氓(2001/07/30 06:26)

  奸淫女儿强迫卖淫这对夫妇禽兽不如(2001/07/07 15:07)

  难道,在孩子长大成人之前,我们作母亲的心,就只能紧紧的揪着?我们能不能尽自己的力,为孩子撑起一个尽可能安全的天空?

  我们国家在保护幼儿免受虐待、免受性侵犯方面,有哪些法律条例?是否足够?是否有力?

  由小茵子事件,触发所有的妈妈,把我们的母爱汇集到一起,强力呼吁,促使国家出台更完善、更严厉的保护幼儿免受虐待、免受性侵犯的法律条文!

  这里的爸爸妈妈中,有人大代表吗?我们的意见如何才能转化为国家意志体现到法律中去?如何才能令法学家关注这个问题?

  艾斑竹能做的是——组织讨论、出专集、联合媒体炒作,等等,在这里,绝对需要,绝对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重视!

  庆麟妈妈:

  其次,作为家长,也应该培养孩子自我保护意识,媒体也应该做好。这方面的宣传工作,广东的妈妈也许经常看香港电台,他们的公益广告做得很好,值得借鉴,在黄金时间,经常穿插有关的广告。例如让幼童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免收侵害、电视分级指引,让家长陪同小孩观看电视、遇到困难想社工求助等等。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