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baohongchen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4日 16:18  新浪育儿  

  我刚刚给小茵子家打通了电话,小茵子奶奶讲罪犯已被抓,但证人和小茵子家都有点担心,害怕罪犯家的恐吓报复。希望新浪网、北京青年报与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合作,继续深入对此案的追踪报导,或者派记者和工作人员亲自到甘肃去,采访当地政府和公安部门,督促此案的审判,震慑罪犯家人的嚣张气焰,也可起到大力宣传普及法制教育的目的。

  另外,大家都在积极地为小茵子捐款,估计金额不会太小,希望基金会或妇联有专人负责登记接收,监督这些捐款的用途只能为小茵子治病、上学,不能挪作他用;对于直接寄到甘肃的捐款(小茵子奶奶讲已经有一、二十笔),要保证确实落在小茵子手里,不能再被当地一些坏人冒领、打劫,或者因为捐款太多反而引起嫉妒、索要等其他问题。

  能否请妇联或儿童权益保护部门或北青报向当地公安机关了解案件审理的进展情况,要让他们知道,北京、上海以致全国人民都知道了事件的真相,民愤极大,大家正在克制着心头的怒火等候公安机关尽快作出严厉的审判,不要因为罪犯家在当地有点势力就从轻发落,那样的话,犯罪的不只是一个畜生韦(他的名字让我感到恶心),还会加进徇私舞弊的当地官员。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让他们小心!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