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茵子,我们真心邀请你到荷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7日 09:45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JISHANCHEN

  小茵子,我们真心邀请你到荷兰来……

  我和我先生向移民官查询过有关收养的条例,我们是完全有条件和经济能力收养异国子女的,而且所收养子女在2个月内就可以办妥所有入籍手续,成为我们法定的子女,和我们亲生子女享有同意的权力和福利待遇。

  可是亲情是难以割舍的,奶奶不希望你被收养的想法无可候非,你残疾的父亲还需要你赡养,她怕你走了就忘记她们这个家了。

  可我倒希望你能忘记一切,忘记你出生的小村子,忘记那个染满鲜血的小土坡,忘记什么法律诉讼,捐款,等等一切一切,只想带你逃走,就当发了一场恶梦,醒来又是一个好天气……

  我不可以把我的思想强加于人,我毕竟不可以承诺些什么,我曾经对奶奶说小茵子如果跟我到国外,我可以每年让她回国一次探亲,但我只会带着她和我的女儿一起,游历名山大川,探访美丽的风景,我不愿意你再走进甘肃一步,这可怕的地方……

  奶奶,在我给你的信里,有我在荷兰的地址,如果您想小茵子完全忘记伤痛,请给我来个电话……

  各位网友,如果有其他人愿意收养小茵子的,也可以和我联系,我们聊聊,为了这苦命的孩子。

  我的EMAIL:JISHANCHEN@HOTMAIL。COM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