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26日:众网友对茵子事件发表评论(二)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7日 14:42  新浪育儿  

  网友blindgirl于2001-08-26 18:46:35发表评论

  看罢小茵子的报道,泪水打湿我的眼睛。一颗刚破土而出的嫩芽被无情的践踏了,还有世间无数善良人们的心。对于孩子,虽然我们不能给他荣华富贵,锦绣前程,但是我们希望孩子健康与安全,可是小茵子没有了,美丽的童年化为无尽的苦难和永远的伤痛。她的将来让人难以想象,曾经以为生命是世界的极致,可是却也是如此的脆弱,一个幼小的生命在寒风中颤抖,一颗受摧残的心灵在冷雨中哭泣。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她做点什么吧!许孩子一个稍好的未来!

  网友0奕奕妈妈0于2001-08-26 18:53:42发表评论

  我也有幼小的女儿,我把她象个珍宝一样的捧在怀里倍加呵护。可怜没有妈妈的小茵子,她遭受到的是怎样的摧残啊!!!现在即使全世界的阳光都照在她身上,还会让她感到温暖吗??!!以后她长大了,懂事了,还会有活下去的勇气吗??!!

  孩子,你要坚强!

  网友poppytear于2001-08-26 19:14:11发表评论

  我已经买好了小茵子所喜欢的小汽车准备送给她,有没有网友可以告诉我地址呀,另外有没有人寄过东西给她们呢,有没有收到过呀!!

  网友我爱晨曦于2001-08-26 20:07:44发表评论

  请大家多献些爱心,帮助这可怜的孩子,我也会尽快将捐款汇去的。

  网友ddyy2203_cn于2001-08-26 20:27:26发表评论

  1.立即严惩凶手

  2.小茵子需要一个暂新的环境生活。不知道有没有可以领养她的善良的人家?

  网友简单的蓝于2001-08-26 20:48:32发表评论

  今天我去邮局捐款的时候,营业员告诉我今天已经有几位母亲为她捐了1900元,这是知道这件事儿之后我唯一感到安慰的一次。不过小茵子及其奶奶的处境仍然十分危险,现在最直接的办法是尽可能多并且尽快地捐钱,从经济方面树立老奶奶同坏人斗争的信心。给她们请个好律师。

  实际上我们是在同坏蛋赛跑,因为这几天就要开庭了。各位快行动吧!!!!!!!

  网友haibei0045于2001-08-26 21:07:23发表评论

  希望能看到后续报道。等待着什么时候枪毙这个禽兽!

  网友hgzhen于2001-08-26 21:06:19发表评论

  强烈要求新闻单位以“内参”形式上报中央政治局!!!!!!请焦点访谈节目介入!!!!!

  网友yunjie363于2001-08-26 21:48:12发表评论

  我是含泪看完这则新闻的,满心只有愤怒的火,真希望能亲手把那禽兽活刮了,再看其它的新闻提到这个禽兽竟然还在威胁着小茵子的家人,更是让人愤慨,灭绝人性禽兽不如的东西,还在如此猖獗,我国的司法部门应该立即对这个禽兽以及为禽兽说话的家人进行强有力的惩罚,应该对这种罪行进行有效的遏制,法律不能在罪恶面前显得无能无力,不能给罪犯嚣张的空隙,否则民众难以对法律给予信任。

  强烈呼吁司法部门赶快行动严惩罪犯!!!

  对于小茵子的未来,真不敢想象会怎样,衷心希望这一惨状在她的记忆中不要留下的太多,同时也希望她的身体能在全社会的关心和帮助下能尽快恢复健康。小茵子衷心祝福你,我也会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你伸出援助之手。

  网友weici0075于2001-08-26 23:15:04发表评论

  看了报道,我的心在滴血呀!应该躲在爸妈怀里享受爱的孩子,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遭遇?孩子,别怕!在你身后有千万个爸爸妈妈会保护你。那个禽兽,我诅咒你!!!让你永远活在忏悔和痛苦中!!!是永远~~~~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