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27日:众网友对茵子事件发表评论(一)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7日 14:52  新浪育儿  

  网友wangyoucheng于2001-08-27 00:23:55发表评论

  太令人气愤了,除了用禽兽不如这种词来形容这个人以外,我简直不知该说什么。叔叔也不能为你多做什么,只能拿出一点点的钱看能不能帮得了你,以后的路还要靠你自己走,记得这句话,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网友lxs00007于2001-08-27 00:36:47发表评论

  我想这间事情不是钱能够解决的问题但没有钱也是解决不了!

  网友cmx1314于2001-08-27 02:53:00发表评论

  令人难以置信,这种令人发指的行为竟然发生在社会主义文明的中国!真让人痛心!这种禽兽不如的人该被判死刑。在这里,我想对孩子说一句:你以后的路还很长很远,一定要直起腰板,做一个敢于战胜困难的人,做生活的挑战者!别忘了:你身后有千百万的热心人在看着你,支持着你!

  网友人间有爱8173于2001-08-27 08:47:06发表评论

  致网友简单的蓝:我每天多次来此看评论,尤其关注你的。我想我没猜错的话,你昨天去的是商学院边上的邮局,因为我昨天代表我们公司的几位同事去那个邮局为可怜的小茵子捐了1900元。这几天为小茵子心都快痛碎了,知道你对小茵子也很关心,很想和你说说,那样心里会好受些。我的E-MAIL是:renjianyouai8173@sina.com

  网友deeps_w于2001-08-27 08:59:28发表评论

  大家都非常关心小茵的状况,但同时希望可不可以少一些去打扰她们,他们已经够可怜了。

  网友吴可乐于2001-08-27 09:20:21发表评论

  可怜的孩子,任何一个做了母亲的人看了都会忍不住掉泪的,除了钱还有什么能帮你的呢?把那个畜生千刀万剐,也不足以赎他的罪。

  网友星语心愿0920于2001-08-27 09:38:48发表评论

  我也是一个女孩的母亲,看了这篇报道我的心在滴血,人世间竟然有这等的禽兽,就算把他千刀万剐也不解恨!!!小茵子以后该如何面对这纷繁的社会,她能快乐的成长吗?我真的很为她担心。

  网友xinguan_07于2001-08-27 10:59:02发表评论

  看到小茵子的事,我觉的那位20岁的人连禽兽都不如,我对小茵子的不幸表示慰问,小茵子你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的。大家都来帮你,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网友人间有爱8173于2001-08-27 13:43:35发表评论

  我刚刚给荷兰的JISHANCHENG发了邮件,我认为小茵子能到国外生活,彻底忘掉这个给她带来痛苦的地方是对她身心最好的治疗。何况外国有很好的福利,先进的医疗设备和技术,我想首先在生活上小茵子可以有一个很好的保障。

  其次,国外的观念和国内有很大不同,当小茵子长大以后知道发生在她身上的事以后,也可减轻她精神上的痛苦。小茵子的奶奶说等她长大了赡养父亲。如果孩子的身心得不到健康的发展,即使长大了,她又怎么能赡养父亲。况且还有畜生窝里一窝畜生的威胁,农村陈腐的观念更是杀人不见血的刀。奶奶,您是爱孩子的,为了孩子的未来,让小茵子到一个生活、健康有保障,充满爱心的家庭。当然,要对收养家庭做认真的考查。让孩子感受从未感受到的家庭的温暖、父母的关爱。这样的年龄本应该在父母的身边撒娇的年龄,本应该好好享受童年的快乐、世间的阳光的年龄。孩子已经够可怜的了,多为孩子想想吧!

  请和小茵子奶奶联系的网友劝劝小茵子的奶奶。孩子已经如此不幸,还要让她背负多少?请奶奶多为孩子着想,为孩子的未来着想。

  网友samxie1974于2001-08-27 13:55:55发表评论

  我是一个女孩的爸爸,要不是在单位顾及男人的面子,我早大哭一场了.

  我们能做如下事情:

  1.最简单的是尽可能捐款.

  2.有善良之心的法律工作者(甘肃的,全国的),给茵子家提供无偿的,强有力的支援.我的mail: samxie@yeah.net希望消息灵通网友持续通告小茵子的新消息,茵子太让我牵肠挂肚了,要不是身在南方,我真想去看她.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