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samxie1974致甘肃省长、书记的一封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9日 09:25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samxie1974

  以下是我给甘肃省长信箱的信。希望大家都来向陆省长,宋书记发信,从信箱的回复看此事已经引起甘肃省高层重视。希望大家继续努力!

  尊敬的陆省长、宋书记:

  我是一个女孩的父亲,从媒体上得知贵省苦命的小茵子的事情后,我的心在滴血。一方面痛恨罪犯的残忍,一方面又牵挂小茵子的未来之路如何走,你们是小茵子一家的父母官,发生了这样的事,只有你们能为她作主、为她伸张正义。对于罪犯,不管他有什么后台,只要你们出面,他一定无计可施。这一点我想无需多讲,还是一句话:相信法律,相信党和政府相信您们。

  我最担心的是小茵子的未来,现在的地方肯定不适合久住,知道的人太多了,何况那畜生家还扬言报复。政府是否能出面将小茵子家迁移,离开是非之地,并且安排好她们家日后的生活呢?其实政府只要能出面联系新地方,并办好一切手续,安顿好他们,经济上民间也可以帮助一部分。您们工作很忙,对您们来说,这可能是件小事,可是现在全国人民都在关注,事关民心,做好这件事,可以慰籍民心,得民心者得天下。

  请大家继续努力!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