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茵子,坚强些!----古董不卖、ssr927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9日 10:25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古董不卖

  真真切切的让我感到愤怒,对那个该千刀万剐的色魔,我们还能说什么!小茵,一个5岁的孩子就受到这样的折磨。我真的是想帮一把!但是怎么做呢?唉!看着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感觉自己的心都在被一刀刀地刮着一样的痛!5岁本该是活泼可爱、蹦蹦跳跳的年龄。而小茵却因此失去了自己该拥有的一切!就像是小茵的奶奶所说的,不知道小茵子长大后该怎么样去面对自己周围的一切,大家都知道我们的社会是什么样?说长道短的人也不在少数,因为这样小茵的将来让我们感到忧虑。希望小茵子周围的人不要说什么,毕竟不是小茵子的错误,她也是受害者。希望小茵子坚强一些,对生活要充满信心!坚信法律会严惩这个色魔!

  新浪网友:ssr927

  小茵子,不要怕,只要你能坚强的生活下去,积极配合着把病治好,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不要忘了,全世界有好多好多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及爷爷奶奶们关心着你,时刻为你祈祷祝福着。小茵子,坚强些,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