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29日:众网友对茵子事件发表评论(一)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9日 12:38  新浪育儿  

  网友yxcen于2001-08-29 11:24:07发表评论

  孩子太可怜了,她今后怎么生活呀?罪犯应判死刑,还等什么?

  网友shizi1999于2001-08-29 10:51:55发表评论

  这种事情,为防杜绝,只有严惩、严惩、再严惩直至判死刑,让那些没有人性的畜生,有贼心没贼胆。发生一起,杀一个,发生两起杀一双,让我们这些家有女孩的妈妈和女孩们生活在安全的社会中。

  网友monicka于2001-08-29 10:47:35发表评论

  其实,目前只是身体上的痛苦,将来,随着她的成长,随之而来的心理上的折磨是更严重的。到那时,有谁帮她!

  网友铭子玖于2001-08-29 10:19:54发表评论

  我想我们现在可以做三件事:一,先资助孩子去做下身修补手术,费用可以用赞助的方法解决。二,让心理医生检查一下孩子的心理是否遭到创伤,是否需要矫正和治疗。三,查找凶手。

  网友wxtlsy于2001-08-29 10:12:40发表评论

  作为一个母亲,看了这篇报导,眼中流泪,心在滴血,很痛很痛。对于小茵子,我能做的只能是捐一点极微薄的钱。至于罪犯我相信会受到严惩,否则我们的社会还有什么公正可言,人心还有什么良知可言;而对于所以的孩子,为了他们(她们)不再受到伤害,我们所有的父亲所有的母亲又该做点什么呢,该怎样用我们的双手双肩为他们撑起一片纯净的天?

  网友朱晓红8606于2001-08-29 09:59:11发表评论

  罪犯太可恶了,一定要让小女孩远离那种环境,不然他生存的压力太大了,找一个可靠的外国家庭收养是一个不错的建议。强烈呼吁严惩凶手,保护好孩子,中国青少年基金会要全程监督捐款的使用情况,不要让孩子再受到伤害了。相信中国法律的公正性。

  网友希希妈妈于2001-08-29 01:34:03发表评论

  我觉得法律对这样的恶徒应该重判!真是枪毙他都不解民愤。有没有比枪毙他更解恨的方法?

  网友gerryycao于2001-08-29 00:02:22发表评论

  现在,以孩子家庭情况来讲,恐怕无法确保孩子的健康成长和治疗,因此建议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对捐款的使用给予监督和代管,并寻找合适的领养人。同时,应该通过舆论监督法院对该案件的审理,确保罪犯伏法!

  网友人间有爱8173于2001-08-28 21:07:09发表评论

  网友们的评论我都看了,茵子爷爷的态度我也看到了。我认为,不管爷爷的态度,为了孩子钱一定要捐。但网友们不要再把捐款直接寄到茵子家。我想现有寄去的捐款可以应急,以后把捐款寄到儿童基金会,请儿童基金会统筹安排捐款的用途,比较合理的分配在治疗、教育等方面。鉴于茵子家的实际情况和农村的观念,直接捐款可能不会全部用到孩子身上。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