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3岁女孩的母亲给省长的一封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9日 17:10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sisimama

  艾樱:你好!

  不知什么原因,我的电脑无法发表评论,请帮忙把以下内容送“情系小茵子”论坛,谢谢!

  尊敬的陆省长、宋书记:

  我是一个3岁女孩的母亲,我是不得不三次停下来拭泪才将小茵子的遭遇看完的。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没有一天不在想自己能为苦命的孩子做点什么,看到网友samxie1974的提议,非常受启发,于是提笔给你们写信。

  小茵子目前还年幼无知,还不理解这场劫难,也算是福气。那么我们这些关心她的成人,能做的、该做的就是尽可能地减轻劫难已给孩子带来的,更重要的是将给孩子带来的的心灵创伤。一方面,我们捐款、捐物,让孩子体会到这仍是个充满爱心的社会。虽然她遇到了坏人,但更多的人是关心她、爱护她的;另一方面,就要靠政府来主持公道、伸张正义,让孩子体会到这是一个邪不压正的社会。我想唯有把两方面做好,才能让孩子建立起对人、对社会的信心,才有可能健康地成长。

  目前,我最担心的就是罪犯一家对孩子家庭的威胁,请务必尽快阻止该行径,小茵子不能再受到任何伤害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