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应该尊重小茵子家人的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30日 10:10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JISHANCHEN

  最近收到很多网友支持我的EMAIL,非常感谢大家,我由于公司电脑无法安装中文系统,所以只有周末或下班回家才可以上网,由于时间有限,无法回复每位朋友的来信,抱歉,但是对大家的赞扬我感到羞愧,其实我什么也没有做成,因为奶奶不愿意让我收养小茵子,而且我不希望大家给他们家人有什么劝说工作,我给奶奶的信里有我的地址,将来如果她需要找我时可以给我写信,但现在我真的不希望给她们什么压力,大家应该尊重她们的决定。

  还有,我很担心大家的捐款能否真的能够花在小茵子10年后的手术上,万一到那时钱早就花光了,她们拿什么给小茵子作手术?我同意有些网友的意见,应该把钱交给一家好的医院作为10年后的手术费保管起来,这样才真正保证了我们捐钱的目的,我们的钱不是让她们一家变得富裕起来,而是要给小茵子看病,我真担心到时候没有钱给小茵子做手术,她们怎么办,10年后大家可能会淡忘今天的悲愤,到时谁再会给她们捐多一次钱?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