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应该也必须首先树立起正义必将取胜的信念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30日 10:41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猛男777

  今天又看了一篇报道是说山东临沂的一个畜性把自己的妻侄女(87年生人)强奸了两次,只被判了八年刑,看了这个消息,我的心又痛起来了。

  我在这里可以告诉这位网友:

  一,如果侄女是87年生,那么她今年应该是14或15。较之因子5岁,绝对有本质的区别。14/15在某种程度上可以“算”作成年,而5岁当然的绝对不是!

  二,后果:如果被强奸,要定罪量刑的话,要看过程和后果。后果包括:是否存在暴力?是否怀孕?是否造成伤害?是否存在后遗症?因此,如果侄女15,没有造成“严重后果”,因此,8年是可以接受的。而因子情况是:对被侵害者造成了严重的伤害,并且将严重影响孩子的一身。

  三,舆论:您说的事并没有被报道,因此,不存在社会舆论的压力。而茵子是:新闻媒介已经介入,社会压力越来越大。

  所以,基于上诉简单的分析,根据我所学的法律,那个畜生死定了。

  而所有我们需要做的是:在捐款以外,需要长时间的对此事予以强烈的关注;需要向当地施加越来越大的压力;需要成立基金会将捐款作统一安排;需要将孩子带离那个罪恶的地方;需要JISHANCHEN那样富有同情心的女士;需要社会正义!

  今天,我同样收到多封电子邮件,其中有美国来的,有已经表示要去那里看小姑娘的,有给我小姑娘的地址电话的。所以,我们应该也必须首先树立起正义必将取胜的信念,坚信有如此多富有激情与血性的网友的支持,小姑娘会有和常人无异的将来,至少不是生活在梦魇之中的将来。

  所以,我希望您的担心成为不必要。也同样希望小姑娘在大家的照料中健康成长!

  事实上,茵子是不幸的,然而又极其幸运,因为有你,有我,有大家无私的支持与帮助!

  真的感谢上帝:人性尚存。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