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我做起—呼吁更多的人来帮助茵子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03日 09:30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猛男777

  网友猛男777写给简单的蓝的信:

  简单的蓝:

  你好。前天我已经去“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款,那里的罗玉坚先生告诉我,他们已经派人去当地协调,同时,目前捐款总数已有5万左右,主要用于三个方面:一,孩子的治疗费用;二,孩子将来的学习费用(极其重要的一点);三,孩子的营养及部分家庭的补助。同时,他让我们放心,捐款会有一个合理的安排和报告。

  基于以上几点,我也认为,捐款给基金会比直接汇款要好,这样,至少钱的大部分会用在孩子身上,至少不会被挪为他用或被没收!

  同时,我已经在许多论坛发出呼吁,比如,米罗论坛,娱乐论坛等,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进帮助孩子的行动中来。

  我更希望,中央新闻机构,如焦点访谈/新闻聚焦/南方周末等可以对此事作调查和报道,实际上,这比我们许多的努力要管用的多。

  实际上,我也非常担心,热情会随着时间而减落,我真的非常担心。

  祝您一切顺利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