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望小茵子能被国外的家庭收养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03日 10:44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香格晴子

  我们大家都在关心小茵子的问题,我们想知道犯罪嫌疑人会得到怎样的法律制裁。我希望小茵子今后还是被在国外收养的好,因为中国还是一个比较封建的社会,恐怕以后对小茵子的生活带来不便。

  新浪网友:豆dou_0083

  做为一个孩子的母亲,这件事提醒我,在任何时候都不要让她离开自己的视线。她是否安全健康的成长,监护人有着完全的责任。犯罪分子固然有他令人憎恶的一面,但在当今的社会我们也要有自我防范的意识。

  这个人渣一定要对他处以极刑,法律的量刑过轻也是罪案频频发生的原因。那些威胁受害人的人难道不要严惩吗?

  希望这个可怜的小女孩能够被国外的有爱心的家庭收养,离开她现在的这个生长环境,她的家庭实在不能给她提供什么,衷心的希望她能忘记这个噩梦。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