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写在雨澄术后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04日 11:44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嘉宁妈写于2001.08.04 

  8月4号,是雨澄手术满一年整的日子!去年的今天,四个月8.2斤的雨澄满载着各位网上叔叔阿姨的祝福和爸爸妈妈舅妈等亲人的祈祷走上了手术台。2个小时后,雨澄成功地下了手术台;术后7天,雨澄宁脱离危险转院到北医大第一妇幼儿童医院继续巩固治疗术后感染;9月5号昊昊妈接我们的小病号出院了。9月15号,在事妈、汀爸妈、淘爹大部队的欢送下,我们一家登上了回家的列车;次日早,在单位领导和同事朋友的簇拥下,胜利归来的雨澄后到了离别3个多月的家!

  回到家的雨澄在舅妈、妈妈爸爸的精心护理下一天比一天更有活力了!欢声笑话又回到了家中。在宁宾妈和事妈的关心下,雨澄正式更名为“嘉宁”。12月初,我们搬到了自己的新家。新的环境给予了我们新的生活,我们拥有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家,一个屋顶下生活着的相亲相爱的男人、女人和他们的宝贝!

  术后一年都是孩子的康复期,我带着宝宝去复查。彩超和心电图表明,宝宝的心脏一切正常!那一刻,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候,我们的宝宝她终于彻底闯过来了!爸爸妈妈祝福她以后的人生平平安安!!!

  再想想陪伴我们度过难关的网上兄弟姐妹,无言的感动环绕在心头,你们是我今生永远的朋友,和亲人一样的朋友!谢谢你们!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