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谢你,给我的爱,今生今世我不忘怀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04日 12:34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人间有爱于2000年9月6日14:20寄语小雨澄

  2000年9月5号,一个十分平常的日子,但是,对于新浪网育儿论坛的各位妈妈来说,却是一个不平常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一个可爱的小宝宝,一个让我们牵肠挂肚了2个多月的小生命----小雨澄,终于战胜了疾病的恶魔,出院回家了。我们真心的祝福你以后能健康和快乐。

  孩子,你现在才5个月大小,还不明白2个多月以来所发生的一切,但是,我想你现在肯定会很快乐,在经历了那么多天的住院治疗,受了那么多的痛苦之后,你终于能开怀大笑了。

  孩子,你可曾知道,在这2个多月的日日夜夜里,有多少热心的妈妈在为你祈祷,有多少热心的人们在关注着你,在帮助着你,相识的,不相识,大家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挽救你的生命,还你一个灿烂的明天。

  终于,大家的目的达到了,你的身体康复了,小雨澄终于雨过天澄。

  孩子,你是不幸的,因为你从一出生就要忍受疾病的折磨,就要承受比别的孩子大的多的痛苦。可是,你又是幸运的,因为病中的你受到了特别的呵护,受到了更多的关怀。

  首先是你的爸爸和妈妈,是他们用厚重的肩膀,为你撑起了一片抵御病魔的蓝天,是他们用坚强的心灵,为你注入了打败病魔的勇气,是他们用无尽的爱,给了你战胜病魔的力量。

  你可曾知道,在你患病的日子里,你的爸爸妈妈是多么的焦急,他们不相信,自己的那个长着一双美丽大眼睛的孩子,竟会患上如此严重的疾病。可当他们确信此事的时候,尽管他们很悲伤,但他们没有消沉,他们没有失望,他们勇敢的面对不幸,开始为你进行治疗,即便是因此而失去一切,也要拯救你的生命,因为他们知道,拯救你的生命,就等于拯救他们的未来。

  所以,他们找到了网络,他们来到了北京,他们一直和你在一起。

  其次是网络里的各位好心的妈妈,他们从知道你患病的消息的那一刻起,就密切关注着你的一举一动,你的任何消息,都会成为论坛里最引人注目的话题。你病情的任何好转,都会令他们兴奋,相反,你病情的任何恶化,都令他们揪心。他们有的为你捐款,有的为你联系医院,有的为你祈祷和祝福。

  “孩子,这个世界是美好的、美丽的,有蓝色的天空、蓝色的大海,绿色的森林和草地,还有鲜红的太阳,这一切,都在等待着你!更主要的是,这个世界上还有如我们这里的妈妈爸爸一样的许许多多好人,我们都爱你,祝福你,上帝一定会听到我们的声音、更会明了我们的心愿的!孩子我们都在等待着你!!”

  这是宝宝娘阿姨当时写给你的话,她让你答应她坚强,再坚强。

  “你睁大乌黑的眼睛向我提问

  你伸出稚嫩手掌抚摸大地皱纹

  你清脆的笑声是风中的铃铛

  你纯真的面容就象冬日阳光……”

  这是叮叮当阿姨送给你的诗,在诗里表达了对你的关心和祝福。

  还有其他许许多多的妈妈阿姨在网上表达了同样的感受。他们的愿望都是一样的,就是盼望你能早日康复。

  再有,就是宋庆龄基金会和网络以外的好心的人们。他们知道,治疗你的病需要很多很多的钱,因此,他们就通过各种渠道,为你的治疗募集资金,从而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你的爸爸妈妈的经济负担。如果将来你在康复过程中还需要大笔的钱的话,我想他们肯定会再一次伸出援助的双手。

  最后,你还要记住给你治病的医生和护士叔叔、阿姨们。是他们给你做的手术,是他们给你进行吸痰、雾化等治疗,是他们最终让你战胜了病魔,重返妈妈的怀抱。

  孩子,在你知道了有这么多的人曾经关心过你以后,你是否明白,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缘于一个字,那就是“爱”。它是我们人类最崇高的字眼,它是我们人类最美丽的语言,爱就是无微不至的关怀,爱就是正大无私的奉献。是爱,让我们的人类得以生存,是爱,让我们的社会得以进步,是爱,让你得以摆脱疾病的魔爪。

  孩子,你要记住,爱是不需要任何回报的。但被爱的人,却应该用同样的爱来回报爱他的人。就象这次你生病,你的爸爸妈妈和那么多热心的人们,都为你倾注了无私的爱,但他们都不需要你来回报,因为他们爱你。可是作为你,却一定要回报他们对你的爱,你的回报不是靠什么金钱和物质,而是靠你的健康和你的茁壮的成长。

  所以,你知道现在是什么季节吗?现在是秋天,正是一年中收获的季节,农民伯伯们在这时收获他们的水果,你的爸爸妈妈正在家里收获你的微笑,我们正在远方收获你的健康。那么你呢?你该收获什么呢?你该在蓝蓝的天空下收获你的美梦,那里装满了我们对你的爱!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