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望社会团体和组织能承担起所谓的重任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04日 16:21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宝宝1115

  太惨了!

  我是一个四岁女孩的母亲,虽然我没看到茵子的面容,奶奶的脸孔也是模糊不清的,但是,我的悲痛却那么深刻。不要为那些罪人寻找任何理由,因为他们根本没有理由。不要因为法律有上下的限定,对于那些根本没有人性的人来说,法律对于他们几乎形同虚设。没有人性的人,对这个世界是一种玷污。

  多给小茵子一些关爱吧,这更重要,她还能笑,是因为她不懂这个后果,知道吗?我的心到现在为止还在发颤。10年,很多人会把这件事淡忘,而茵子呢?却依然承受着肉体和精神的折磨,因为她会长大,会懂事,世界上的冷漠或者说淡漠会让这个女孩生不如死的。

  我要说的是,那么多社会团体和组织,你们是没有理由先淡忘的,因为你们的职责就在于此,不是在事发的时候几声疾呼就结束使命了,拜托你们,承担起你们所谓的重任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