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FUTT作为律师的几点个人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05日 09:50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FUTT

  作为律师,我可不可以提出个人意见供参考。这无疑是刑事案件,检察院会公诉。但原告方如果有有司法机关指定的法律援助律师的帮助:

  1、可以请律师代理出庭,不必一次次回味撕心往事;

  2、可以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

  有网友说不需要犯罪嫌疑人的肮脏的赔偿,我们会捐。作为母亲请相信我能够理解这样的心情,但钱就是钱,本来是人们创造的财富。而且,从法律的角度,我们至少还可以通过法律的程序告诉犯罪嫌疑人以及所有的人,家里有混蛋做这样伤天害理的事应该付出什么代价,除了混蛋的刑事处罚外,还应该背负怎样的还不清债,也许在这样的过程中,他们周围的人也还能有一点反思(奢望)。

  审判不会公开,孩子及她的亲人也尽可能让他们远离噩梦。不幸的事情已经发生了,如果律师的帮助可以找回有限的一点点公平,也算亡羊补牢。媒体的介入和法律的作用如果还能产生哪怕多一点影响,哪怕让落后的甘肃那些法盲有了一点点法律意识,也好吧。我们在不幸发生后能作的只是以自己的专业做一点点力所能及的事,至少我们是这样期盼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