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望新浪网、北青报继续报道小茵子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07日 10:29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海豚866

  这些天来我一直在关注小茵子事件的进展,看到小茵子再次来京、甘肃省政府的表态,心中稍感安慰。

  那么多有正义感的热心人无私的帮助令人感到真情与温暖,但我还有担心。小茵子很小,她今后的路很长,随着这一事件热潮的逐渐平息(平息是必然的、正常的),她能否继续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目前10来万的捐款是难以支撑小茵子在京治病读书和生活下去的。如果小茵子能够被收养是最好的,但在最好的结果没有实现以前,我希望做一些更扎扎实实的事情。

  1.继续扩大事件的报道和影响力,增加募捐的力度。

  2.由全国妇联少儿基金会负责小茵子基金的人牵头,把愿意为小茵子每年捐一点钱的人组织起来,(其实就是愿意捐款的人把自己的联系方式告诉小茵子基金会),需要捐款的时候通知大家,钱是如何花的也要告诉大家,直到小茵子长大经济上能够独立为止。

  小茵子的遭遇是非常让人心痛、同情的,一点不逊于当年杨晓霞事件,但报道的媒体始终只有几家。是否因为小茵子事件暴露了社会的黑暗面,所以不能象杨晓霞那样获得广泛宣传?果真如此当是我们社会的悲哀。希望新浪网站、北青报坚持下去。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