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zmp999就茵子来京后下一步生活安排的想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07日 10:54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zmp999

  冰川6866,向你致敬,你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小茵子现在已经来北京了,不知道现在的费用是用的我们大家向基金会的捐款,还是你个人负担,我想目前第一种可能性很小,需要我们大家的支援吗?请告诉我们你的联系方式。

  另外,各位网友,孩子现在既然已经来北京了,那么我们是否商量一下:第一件事,应该马上启动基金,把孩子的病治好;第二件事,孩子的下一步生活应该怎样安排。

  我个人希望茵子的奶奶能够同意由JISHANCHEN女士接往国外,我相信她是一个品格高尚的人。另外,我去过国外,那边似乎比我们这里更有人情味儿,那里没有人知道她的过去,有利于孩子未来的正常生活。茵子受到了大家这么多的关爱,尽管遭受了这样的磨难,她的人生应该因此有所不同,她应该受教育、上大学,用知识来武装她将来面对伤痛的勇气。恕我直言,回到她们那个落后的小山村,那里非常重男轻女,我不知道她将来会不会受教育,更不知道那里能考出几个大学生,我们的茵子将来可能是一个大字不识的农家村姑,生活在一个愚昧落后、人言可畏的环境里,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所以,我真的希望网友冰川6866及能见到她们的人能好好劝劝茵子的奶奶,这两种人生差别太大了。拒绝给孩子一个更好的将来,还要指望这样一个伤痕累累的孩子养老,实在有点残忍。

  不知我的看法是否有道理,希望大家也都来出出主意。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