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亲子中心 > Baby新闻 > 正文
父亲残疾母亲不管 色魔施暴5岁女孩命如黄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7日 13:36 北京青年报 

来北京后奶奶下决心要饭也要给孩子治病 摄/苏小环

  命如黄连不算苦,邻家色魔又施暴

  8月初的一天,法治周刊的热线接到了《婚姻与家庭》杂志一位记者的电话。对方说:一个甘肃的小女孩,刚5岁就被人强奸了,孩子下身全被撕裂,昨天刚来到北京治病,很可怜,你们能不能去关注一下?

  在去医院的路上,记者的脑子里全是这样一个问题:5岁的小女孩该有多小?身边两个穿着白纱裙、系着蝴蝶结的小姑娘欢快地跑过,肯定比她们还要小,看着天使般的身影记者摇摇头;医院大厅里的“心肝”“宝贝”们,或在妈妈怀里撒娇,或在父母膝边玩耍,5岁的小女孩,你现在怎么样了?外三的病房里,刚刚做过手术的小茵子静静地躺着。孩子的小圆脸清净如水,光着上身的小肚皮一起一伏,腋下夹着体温表,下半身盖着一条白床单。茵子奶奶的话一时记者还听不太懂,只大概听清了一句话:孩子太可怜了,太可怜了……

  父母离婚的法庭上,奶奶接过了刚满月的茵子

  茵子的奶奶告诉记者:茵子的家在甘肃南部的一个贫困县。由于爷爷奶奶是近亲结婚,茵子的爸爸和一个叔叔都是残疾人。茵子的妈妈是以能帮她三十多岁的哥哥找上对象才嫁过来的。但是结婚半年多,怀着茵子的妈妈就回了娘家。茵子生在了妈妈娘家的一个瓜棚里。茵子一出生,她妈就开始要求离婚。残疾的爸爸找个媳妇不容易,不同意离。妈妈起诉,法院判离。

  在当地女方离婚一般都不要孩子,怕再找受拖累。法庭上,奶奶接过了刚出满月的茵子。妈妈把茵子交给奶奶的时候只交代了一句话:孩子是1996年1月16日生的。从此茵子妈再无音信,听人说是“走”得很远很远的地方去了。

  孩子哭着站在门外,褪到脚面的小裤子上全是血

  茵子长到5岁一直是奶奶带大的,在孩子的心里,妈妈的概念一直是一片空白。她管姑姑叫妈,管大爷家的大妈叫妈,村里姑娘、媳妇谁给点吃的逗她她也叫妈。

  茵子的奶奶慢慢告诉记者:今年6月17日那天傍晚,她正在做晚饭的时候,听见孩子在街门外哭,出去一看,茵子在大门外站着,小裤衩和小裤子全褪到了脚面上,孩子的两条小腿和褪到脚面的裤子上全是血。奶奶先是吓蒙了,接着她马上想到出事了,忙问:“茵子怎么了?”孩子还没来得及告诉奶奶什么,就因失血过多晕倒在奶奶怀里。奶奶抱起孩子一看,孩子下身成了一个血洞,血还在往出流,小屁股上又是土又是那个畜牲的“罪证”。六十多岁的老奶奶,急得边把茵子往村外的路上抱找车上医院,边哭着喊:“哪个畜牲把我的孩子给害了?哪个畜牲害了孩子?!”

  奶奶先截了一辆电动三轮车把孩子送到县中医院,医生看到孩子的下身流血不止,告诉奶奶您还不快报警呀?奶奶在医生的帮助下给“110”打电话报了警。医生给孩子检查了一下,觉得孩子伤得太厉害,建议奶奶带孩子转院。在接报警后赶来的公安人员的帮助下,孩子被转到了县人民医院。这时已经是深夜两点,孩子一直昏迷不醒。县人民医院妇产科的医生护士边给孩子做检查边不住地擦眼泪。经诊断,孩子直肠裂伤深约3.5厘米,阴道裂伤6至7厘米,子宫颈下后穹纵横裂开,阴道和直肠裂通,全长深约14厘米。由于深夜医疗条件受限,医生只好先将一大条纱布塞到孩子的伤口里才将血止住。

  6月18日,县人民医院给孩子做了三个多小时的手术,才将撕裂的阴道缝合上。但是手术后第7天时,孩子因大便干燥难以排泄,又将尚未愈合的直肠崩裂,从此孩子的大便一直从阴道流出,惨不忍睹。7月3日,孩子又被转到省人民医院。院里几位主任大夫经会诊认为,因孩子年幼,身体正在发育中,要想手术取得成功,就要等到孩子年满14岁以后。茵子的遭遇在当地媒体报道以后,好心的读者将茵子的情况传真给上海儿童医院。那里的泌尿科专家会诊后说,半年或一年以后可以手术,但因为病人年龄太小,不能配合术后康复,手术的最佳时机也是在孩子发育成熟以后。医院的诊断让茵子的奶奶哭干了眼泪。10年,孩子的大便每天要从阴道流出,要遭多大的罪啊!茵子是个没妈的孩子,奶奶还能不能再活10年?以后谁来给孩子洗涮呢?

  坏蛋是那个和老爷爷一起吃烟的人

  茵子的奶奶告诉记者:事发后的第二天,茵子才在医院里苏醒过来。奶奶问她:“谁把茵子弄成这样的?”茵子对奶奶说:“坏蛋是那个和老爷爷一起吃烟的人。”奶奶问:“哪个老爷爷?”茵子说:“就是勇勇他爷爷。”奶奶忙让茵子的爷爷去问,那天晚上谁和勇勇的爷爷一起抽烟来的,答是村里22岁的男青年韦小兵。爷爷把线索提供给公安机关后,公安人员迅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韦小兵。几小时后,这个色魔就供认了他在离茵子家不远的土坎下强奸了茵子的犯罪事实。

  茵子还告诉奶奶:那天她和小伙伴在村里玩,天快黑了,老爷爷说:快回家吧。茵子往家走,和老爷爷一块吃烟的人追上来说,我带你上树去捉小鸟玩好不好?他就把茵子抱到了土坎下。摧残完孩子,这个色魔又把浑身是血的孩子抱到土坎上说:我是到你们村打工的啊,我走了不在你们这儿干了。他以为5岁的茵子不认识他,没想到茵子一下就说出了公安机关要的线索。抓到了犯罪嫌疑人后,公安人员把韦小兵带到茵子的窗外让孩子辨认,茵子一下就认出了这个色魔。公安人员又把犯罪嫌疑人带到案发现场去核查。茵子的爷爷也去了。老人一看现场耳朵立刻就听不见声音了,眼睛也模糊了。土坎下一摊摊全是孩子流的血和乱蹬的小脚印。几天后,公安机关在村里正式召开公捕大会,逮捕了强奸幼女的犯罪嫌疑人韦小兵,等待这个色魔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叔叔阿姨、爷爷奶奶,我是甘肃的小茵子……

  茵子一家爸爸残疾、叔叔残疾,生活来源就靠爷爷和奶奶种点地。开始治病的钱都是奶奶向亲戚邻居借的。《兰州晨报》等媒体报道了茵子的遭遇后,好心的读者捐了一部分钱,解了当时的燃眉之急。

  几家医院都说茵子的手术要等孩子大了才好做后,茵子的奶奶决定带孩子上北京。她说:孩子什么时候才能长那么大呢?10年里孩子要上学,大小便没法控制,茵子太受罪了。孩子大便从阴道里走,孩子的下身总在发炎,我每天要给孩子用药洗,我每天都要看着那个黑洞洞,每次都是还没洗完我的眼睛就哭得看不见了。10年我怎么受得了?

  茵子的遭遇被全国妇联扶贫部门知道后,曾经在甘肃扶过贫的王主任,在北京为孩子联系了医院。医院答复说能做手术。茵子的奶奶告诉记者:从甘肃来时,她找人写好了一块纸牌,上面说:亲爱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我是甘肃的小茵子。我5岁被一个20多岁的流氓强奸了,大便从阴道里往出流,没办法。我要到北京的大医院治病没有钱,请您们献上一片爱心吧!老奶奶说:她想好了,筹不够钱,她就带着孩子在街上要,也要把孩子的手术做了。到了北京,全国妇联的同志说:北京街头净是编瞎话行骗的,早就没人信了,奶奶才把那张纸撕了。

  北京的医院,给茵子派了最好的泌尿科专家做手术,茵子的伤口终于被缝上了。记者去的那天,正是茵子做过手术的第二天。还在发着烧的孩子,一声不响地躺在病床上,眼睛不挪地儿地看着对面床上一个病儿手里玩着的小汽车。茵子来北京治病前,当地妇联给奶奶带上了县民政和好心的读者捐的5000块钱,本以为会够,但还是欠了医院的几千块钱医药费。王主任说,她正在帮助想办法。

  可怜小女孩还不懂自己被强奸

  8月15日上午,记者再一次见到小茵子时,已经是在北京西站的候车室里。医院头一天下午给孩子办理了出院手续,因为连回甘肃的路费都是好心的王主任帮助想的办法,茵子奶奶不愿再给王主任添麻烦,所以从没到过北京的一家三口,连天安门都没有好好看一看就要返回甘肃了。

  头天晚上得到消息后,记者想一定要给茵子买一辆好看的小汽车,让孩子带回甘肃去。但是在候车室里转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只好给茵子买了些糖果。茵子躺在地上的行李上,摆弄着手里的糖果脸上不住地笑。看着孩子天真纯净的小脸,记者说不出心里是一种什么滋味。小,让茵子遭受了别人难以想象的身体创伤,小,又使她还不懂得这场劫难会给她的今后带来多大的痛苦。至少茵子现在还是快乐的。

  茵子的奶奶对记者说:当地十里八乡都知道了茵子的事,我真不知道孩子再长大点能不能受得了别人的闲言碎语……这次手术后万一还不能完全好,茵子长大后可能还要再做一次手术,到那时不知我还在不在?没妈的孩子好可怜呀。奶奶还说:你们报道吧,能有人给孩子一点帮助是小,让人都知道那个畜牲把我的孩子给害了,让他走不了后门,让法律好好判了他是大。记者留下了小茵子一家在甘肃的地址,告诉奶奶:世界上还是好人多,茵子受害后的一个多月您不是净遇上好人了吗?记者与茵子告别时,孩子的小脸一直在笑,而奶奶和姑姑的眼睛却是红的……

  我国《刑法》第236条规定:奸淫未满14周岁的幼女的,以强奸论,从重处罚。强奸妇女、奸淫幼女,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一)强奸妇女、奸淫幼女情节恶劣的;(二)(三)(四)略;(五)致使被害人重伤、死亡或造成严重后果的。(文中受害幼女为化名)(李罡)

  核心提示

  一个刚刚5岁的小女孩,就被一个20多岁的流氓强奸。小茵子是目前我们了解到的受性迫害中年龄最小的幼女。孩子下身被撕裂,在长达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大小便一直从阴道流出。犯罪分子令人发指的兽行,让人切齿;从小失去母爱的甘肃小女孩的命运令人同情。

  专题:5岁幼女惨遭施暴命运牵人心

   育儿专家提示短信 全程陪护你的宝宝
      童言稚语短信 天真幽默令您忍俊不禁


发表评论】【相关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育 儿 知 识 搜 索
 


 相关链接
奸淫胞妹8岁幼女 妻子含泪举报禽兽丈夫 (2001/08/15 06:22)
“贼妈妈”领着幼女偷盗 失主为孩子感到痛心 (2001/08/15 14:40)
鹤山一六旬老翁奸淫幼女长达十年被判14年 (2001/07/30 16:02)
被害人为罪犯喊冤--未成年人奸淫幼女现象透析 (2001/07/26 13:11)
五龄幼女处女膜离奇破裂 家长向幼儿园索赔70万 (2001/07/20 11:07)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