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james_matian就下一步援助茵子的几点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11日 09:45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james_matian

  致zmp999以及各位好心的网友:

  关注茵子事件三周以来,每天都看到你们充满正义和爱心的帖子。上周六我约了几个好心的朋友一起去看茵子。

  茵子现在很好,明天去复查。茵子长得很弱小,不像城市里五岁的孩子,当我把她抱在怀里的时候,再也抑制不住的泪水顺着脸颊往下流,我无法想象她所遭受的这一切,无法想象那个残暴的畜生怎么能对这么弱小的生命施虐,他简直就不是人啊!!!!!!!

  在那儿碰到了记者李罡带自己的女儿来看茵子,了解到此次接茵子来京的是冰川6866网友(李罡的朋友,一位摄影爱好者),到京后的吃住行都是李罡安排的。明天李罡带茵子去复查。李罡已在为茵子联系幼儿园,但奶奶目前还没有想好是不是留在北京。作为一个记者,李罡已经做了太多。接下来的事就让我们这些热心的网友来做吧。

  我有几个建议,希望得到热心网友的支持。

  1、为茵子建立一个网站(我的朋友可以帮忙),让所有热心的网友有一个联络的平台;让能长期为茵子提供帮助的人方便联络。

  2、组织起一些能长期为茵子提供帮助的人。一次性捐助大数额,对很多家庭都非常困难,每年拿出一点比较现实,且能有效地帮助茵子成长。

  3、大家为茵子捐助的钱是非常有限的,是为了茵子象普通的孩子一样健康的成长,让她今后的治疗和生活有一个基本的保障,不是为了让她比别人过得更好,这样更有利于茵子的身心成长在一个正常的轨迹上。

  以上建议欢迎大家讨论。明天复查完茵子接下来怎么办,大家谁能帮忙联系一个便宜一些、条件尚好的幼儿园,如果该幼儿园还能安排奶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活,让奶奶能留下陪着茵子那是最好不过了。

  mail:james_matian@sina.com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