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一幼儿园80多名儿童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13日 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山西网9月12日消息:近日,山西吕梁地直幼儿园发生一起中毒事件,80多名活泼可爱的孩子被陆续送往吕梁地区医院接受治疗。

  据山西晚报报道,当记者就此事与吕梁地区医院联系时,该院院办、住院部等部门却让人颇感意外地推说“不甚清楚”,住院部的一位工作人员更是十分地不耐烦,不等记者问完就粗暴地挂断了电话。

  随后,记者又与参与调查这起中毒事件的地区防疫站联系,却被告知相关人员“全部下乡去了”。最后还是地直幼儿园的一位负责人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才承认了这一事实,但详情仍未透露。

  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有部分儿童尚未出院,事件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中”。(王太川)

  (新浪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其中细节未经新浪证实,特此声明。)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