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母必读》:同居?还是分居?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24日 13:12  新浪育儿  

  中国的传统抚养方式经常是这样的,在孩子出生后,通常和父母睡在一起,有时同屋不同床,有时干脆大家挤在一起,更有甚者,母亲与孩子睡在一屋,父亲被赶出主卧。这种情况往往会持续三五年之久。而在国外,比较常见的情况是孩子出生后即有独立的婴儿房。

  您认为如果条件许可的话,哪种睡眠方式更为科学?

  孩子迟早要跟大人分开,您认为在孩子多大年龄时分床睡或分屋比较容易和合理?

  对待男孩子和女孩子是否可以有所不同?

  分屋时有没有好办法,可以减少孩子以及大人的不适应?

  欢迎大家对孩子的睡眠方式这一问题进行讨论,凡被杂志采用并发表的观点均将获得稿酬以及近期杂志,感谢大家的参与!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