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你对父辈付出的那份真爱所震撼---美美妈咪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26日 17:28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美美妈咪

  如果是晚上看到我会哭,不,不应该是哭的,是一份感动,发自心灵深处的感动,不为故事本生,而是为你的真和诚,为你对父辈付出的那份真爱所震撼。

  父母对我们的爱好象是天经地义的,就象现在我们对待我们的孩子一样,觉得是应该的,从未曾想到他们是否真正的幸福,过多的看中表面现象。从未曾真正的体会过他们,过多的对他们进行着精神上的索取。我庆幸自己有个和睦的家庭,象大多数父母一样,他们从来不计较我们回报,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只要你们幸福就好。每次听了这话好象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现在想来这句近乎公式化的表达包涵了老人多少的情感。我想,现在我最想做的就是也对他们说一句:只要你们幸福就好!

  我觉得还有更多的感觉没能表达出来,有机会叮当我们再讨论:)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父母的婚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