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望早一天看到小叮当的笑颜---嘉宁妈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26日 17:34  新浪育儿  

  新浪网友:嘉宁妈

  原想给你发MAIL的,可不知道你的地址。我不想说我的父母生活的怎么样,也不敢评说你爸妈的婚姻,因为我自己也很不成熟,关于婚姻,我妈说我和他都不是很成熟,象个孩子,前一分钟还在争吵拌嘴,后一分钟已经在商量去哪儿玩,对于孩子我们也这样,按说经历了嘉宁的事情,我们该象个父母的样了,可我们经常在嘉宁喊:“爸爸尿尿”或“妈妈奶”的时候和嘉宁开玩笑,让她喊妈妈或爸爸。婚姻和家庭就如爱情这话题一样,需要不断去品味和领悟,我现在还没有太多发言的权利。

  我想说的是你一直是个很有爱心、很灵性很有思想的人。当我看到你写给嘉宁的那首诗的时候,我觉得那是一个非常有感情的人才能写的出来,我甚至以为你已经是个母亲!从你爸妈的生活字里行间,我觉得你是个非常善解人意的女儿,你爸爸一定非常爱你!爸爸对女儿的爱,从我那大咧咧的丈夫对我女儿的爱中我已领略了一点。

  可惜我爸爸去的早,很多爱的故事一直沉淀在心底,一直想写关于爸爸的事,可觉得自己太苯,很多原本清晰的事情写起来却非常困难,也怕写的失真,所以,我选择记忆。别那么宿命啊,我知道人在有些时候是不得不宿命的,我也经历过。希望早一天看到小叮当的笑颜:)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父母的婚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