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母必读》:宝宝过冬新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4日 11:03   

  冬日将至,如何让我们的宝宝平平安安度过一冬?宝宝不生病,不咳嗽,不流鼻涕,不怕冷,不冻手冻脚,不上医院,不吃药,是每一位的父母在冬天来临前的最大愿望。

  也许您在宝宝过冬以及耐寒锻炼方面有一些高招妙计,欢迎在此告诉大家。

  多穿衣还是少穿衣?常外出还是常在室内?在饮食的方面如何调理?宝宝夜里踢被子怎么办?宝宝久咳不愈怎么办?……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