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儿基会领导看望培黎大学"春蕾班"的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9日 17:46  新浪育儿  

  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北京培黎职业大学的共同资助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下,"春蕾大专班"于9月20日在培黎大学正式开学。

  9月29日,中国儿基会的工作人员在宋立英副秘书长的带领下,看望了培黎大学"春蕾班"的同学们,并为这些第一次离家在外过节的同学们带来了月饼、水果等节日的礼物。宋副秘书长还鼓励同学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以报答培黎大学和所有关心、支持、资助她们的各界爱心人士。培黎大学余临副校长鼓励"春蕾班"的同学们努力学习,三年后,如果她们中有人愿意继续留校考本科,校方愿意继续资助,甚至资助她们读研究生、博士生。

  自入学以来,"春蕾班"同学的学习和生活得到了培黎大学老师和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一位同学在信里这样写到:我们受到学校的特殊照顾,每位老师、领导对我们都特别关心。自从我来到这里,就觉得融入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她象征我们团结友爱的祖国,充满微笑与友谊。我爱这集体,爱这来自各省、各民族的同学与老师……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捐款-救助-失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