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公益事业应得到全社会的关心与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3日 17:37  新浪育儿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网络在人们的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也在不断探索与网络公司之间的合作,借助这一新的媒介,扩大宣传。

  新浪网自成立以来,一直密切关注中国社会热点问题,热心于各种公益活动。为了进一步宣传“春蕾计划”、“安康计划”,新浪网与中国儿基会合作,利用其具有的网络资源的强大优势,为公益事业提供宣传平台。

  新浪网将免费为中国儿基会“安康计划”制作专栏,刊登需要救助的失学儿童的照片及资料。制作专栏的所有内容由中国儿基会提供。专栏的链接将放置在北京新浪网育儿频道首页。

  新浪网的有关负责人认为,公益事业应得到全社会的关心与支持,新浪亲子中心将尽最大的努力,保证此次合作的顺利进展,并计划与中国儿基会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对中国儿基会开展的活动进行多角度的宣传报道,以唤起更多的热心人士伸出爱心援手,为儿童少年的安全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新浪亲子中心:baby.sina.com.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救助  失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