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子童言稚语:趣味浓浓 令您忍俊不止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31日 16:10  新浪育儿  

  吃嘴唇

  新浪网友:钰涵妈

  电视上一对情侣正缠绵接吻,宝宝指着问:“妈妈,他们在吃什么?”我笑着说:“叔叔和阿姨在吃嘴唇。”宝宝听到很感兴趣的问:“好吃吗?我也要吃!”

    出生

  新浪网友:zfl12345

  妈妈很兴奋地说:“国家允许生二胎了!”爸爸赶紧说:“一个就要了命,你还想再生一个,拜托,请打住!”转身看见正在玩耍的儿子,爸爸故意问:“儿子,你将来生几个?”三岁的儿子张嘴就说:“我长大了要生两个双胞胎!”妈妈又问:“你知道小孩子是怎样出生的吗?”儿子想了想说:“宝宝先蹲在妈妈的肚子里,然后就爬爬爬到妈妈的嘴里,妈妈就“我呸”一吐,小孩子就出来了!”

    画谁

  新浪网友:daibaby98

  爸爸问正在涂画宝宝:“你画的是什么呀?像个猪头一样。”“是你呀。”宝宝一本正经地答道。笑疼了妈妈的肚子。

  安牙

  新浪网友:水晶娃娃316

  赛儿问太姥姥:“您的牙齿怎么这么少?”太姥姥说:“都掉了。”赛儿着急了:“那您怎么不赶快捡起来安上呀?”

  乌龟和兔子

  领带裤带

  新浪网友:屁蓬蓬妈

  蓬爸早晨上班前正对镜“梳妆”,打着领带,进行自我欣赏。蓬蓬从旁边好奇的看着爸爸,一本正经的问:“爸爸,你怎么把裤带戴到脖子上了呀?”

  新浪网友:猛猛妈

  猛因为在假期期间玩得很疯,琴没有另外一个小朋友练得好,受到了老师的批评,心情正不愉快呢.他恨恨地说:"我要作个小乌龟."我正纳闷,他又说:"让***作小兔子吧,让他去睡觉吧."啊,小乌龟一定能超过小兔子吗?

  这个飞机不好

  新浪网友:sunwei700805

  电视里正在播放跳伞的节目,蛋蛋突然指着电视里的飞机大声说:“这个飞机不好!”蛋蛋妈忙问:“为什么不好?”答曰:“因为飞机里的叔叔阿姨都掉下去了!”全家人轰笑。

  怎么吃这个呀

  新浪网友:万荣妈

  “妈妈,我是怎么长大的呀?”乐乐看着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好奇地问。妈妈一听,教育的机会来了,就说:“你是妈妈一把屎一把尿喂大的。”乐乐一听就哭了:“你怎么给我吃这个呀?呜……”

  蚊子尿尿

  新浪网友:水晶娃娃316

  宝宝正在睡觉,一只蚊子飞到了他的屁股上。爸爸赶走蚊子,在宝宝的屁股上抹了些花露水。宝宝惊醒了,大叫:“妈妈,蚊子刚才在我的屁股上撒了一泡尿!”

  帆宝说英语

  新浪网友:帆宝妈

  平时,妈妈会有意教宝宝说些英语单词,现在,宝宝能说几个词了,尤其是“goodbye”更是十分娴熟,只要一说“妈妈再见”,后面必然跟一句“妈妈,goodbye”。

  昨天,电视新闻里正播有关小学生英语课程的新闻,妈妈突发其想,问宝宝:“宝宝,你会说英语吗?”宝宝说:“会。”妈妈兴奋地:“说一个妈妈听听。”宝宝张嘴就来:“英语!”

  妈妈,我没有瞎吧

  新浪网友:sky刘

  妈妈正在给天天讲“瞎子摸象”的故事。天天听得很认真。最后,妈妈说:“天天,下次妈妈带你去动物园看大象,好不好?”只见天天很紧张、很严肃地拉着我的手说“妈妈,我的眼睛没有瞎吧?”妈妈开始是愕然,接着就是大笑……

                        更多精彩大话宝贝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