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亲子中心 > Baby新闻 > 正文

艺教落户苏州普通幼儿园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7日 09:35 光明日报 

  本报讯 经苏州市文联牵线搭桥,艺术教育近日落户该市14所普通幼儿园。在不少当地幼儿园里,替子女报名参加幼儿艺教兴趣班的家长排起了长队。2001年9月,苏州市文联业余艺术学校选择了三香、玉兰、红苹果等14所普通幼儿园作为试点,开设了幼儿书法、国画、素描、古筝等40个艺教兴趣班,由本市一批长期从事艺术教育的专业人士任教,受益的娃娃达1000余人。经过专业指点,娃娃们进步很快,三香幼儿园参加绘画班的38名娃娃,通过两个月的学习,一部分已达到了儿童画考级水平。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相关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育 儿 知 识 搜 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