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众说纷纭:生几胎?自有想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 18:01  新浪育儿  

  网友卿卿妈于2001-9-11 12:19:32就生几胎?市民自有想法发表评论

  2个宝宝是最理想的,宝宝不会有独生子女的霸道和不讲理,宝宝以后又可以有个依靠。

  网友尚云萍于2001-9-12 20:33:14就生几胎?市民自有想法发表评论

  一个孩子太孤独,没有朋友,而且很独,自私没有群体观念。父母把全部的爱全给了这一个孩子,所以孩子认为这些都是应该的。

  网友lk9565于2001-9-13 13:12:53就生几胎?市民自有想法发表评论

  最好有两个孩子,而且是一个儿子一个女儿。这样孩子既不孤单也不会相互“吃醋”。

  网友1972angela于2001-9-14 13:38:11就生几胎?市民自有想法发表评论

  当然是两个小孩好,而且最好相差两岁左右,这样孩子小时侯不会孤单,长大以后还可以互相帮助,扶持。至少比无助好!

  网友huyanho4224于2001-9-16 13:32:02就生几胎?市民自有想法发表评论

  一胎就行.但是如果一胎有两个最好,把她们打扮成一样,非常可爱.

  网友猪乐乐119于2001-9-17 20:27:13就生几胎?市民自有想法发表评论

  宝宝就不是多多益善,但是就一个也不好因为童年时宝宝会非常的孤独,而且以后的负担也会很大。所以我个人认为还是生两个好。

  网友小钰妈于2001-9-20 20:03:18就生几胎?市民自有想法发表评论

  我的女儿刚七个月,感觉带孩子好辛苦,全家五个大人都忙作一团,有三个要上班(我三个月还没到就上班了),一个六十多岁的奶奶,一个下岗的嫂子,嫂子有时会帮帮忙,如果我有经济能力的话,最好还是生两个,对小孩尤其好,以后照顾父母也有帮手。我指的经济能力是能请得起两个保姆,做妈妈的可以不工作。但现在一个都是勉强行,两个就太吃力了。

  网友如月4974于2001-9-24 10:45:13就生几胎?市民自有想法发表评论

  还是一个好。如果现在让我再要一个,我会觉得一下子要把我的爱分一半给另一个孩子,这对我的儿子就太不公平了,我和我的儿子都不会同意的。

  网友昝吴氏于2001-10-22 15:22:44就生几胎?市民自有想法发表评论

   我觉得还是生一个好!现代人生活节奏太快,根本没有时间来好好照顾和教育宝宝。现在我的孩子都是我妈妈在带,单位不允许我们请假,否则我是一定请假在家带孩子,等他上幼儿园以后再上班。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