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去逛“洋庙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5日 14:47  北京晨报  

  晨报讯马年春节,您可以在家门口逛逛让人耳目一新的洋庙会。从2月12日至2月18日(农历大年初一至初七),朝阳公园将举办喜迎春·国际风情节,届时您可以领略到异国节日狂欢的热闹场面。

  风情节上最具特色的活动是星座许愿。按照西方国家狂欢节的方式,公园内将立起12棵许愿树。您可以寻找属于自己星座的许愿树,许下美好的祝愿,此外还有洋味十足的狂欢节游行方阵表演,俄罗斯、古巴、乌克兰风情舞蹈,爵士乐和拉丁舞现场表演,以及现场制作的德国、日本、印度、西班牙等十多个国家的风味小吃。(钱一武)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